omniture

2011冬季阿迪达斯武极系列之少林寺篇新品上市

 

心体谐一,远见引领转变

上海2011年10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光阴流转,秋意渐浓,阿迪达斯男子训练武极系列之少林寺篇已经翻开。继上一季度武极系列第一篇章“1975全国武术冠军”灵感系列大获成功后,本季阿迪达斯继续探寻李连杰先生的人生轨迹,重磅推出武极系列第二篇章 -- 少林寺篇。本季武极系列少林寺篇以李连杰先生1982年拍摄的第一部电影《少林寺》作为设计灵感,将他一生与武术的不解之缘和始终如一的崇武尚武精神融入其中,启发人们与他一起心体谐一,远见引领转变。


Adidas Jet Li


阿迪达斯男子训练 Wuji 系列 中棉茄克 RMB898


阿迪达斯男子训练 Wuji 系列 套衫 RMB498




阿迪达斯男子训练 Wuji 系列中棉茄克 RMB1098

青年时期,李连杰先生曾五次蝉联全国武术大赛冠军。但一次膝盖意外受伤使他不得不于1979年退出武术界。然而,尚武之人的坚韧,让他很快开始寻找新的人生方向。1982年,他凭借自己的第一部电影《少林寺》迎来了人生新的转变。《少林寺》是一部在武侠电影历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作品,影片通过李连杰和他的一班武术队员们实实在在的真功夫让世人领略了纯粹的中国武术。电影一经上映立刻轰动全球,李连杰先生也迅速成为被世人瞩目的国际巨星。 

在本季新品的产品设计方面,阿迪达斯深受李连杰先生拍摄电影《少林寺》的灵感启发,从外观款式到细节处理,多处体现了少林寺元素。例如,我们将僧袍简约素净的颜色和宽松的款式运用到上衣和裤装的设计之中,令日常穿着和运动都非常舒适;我们采用了传统风格的踏线和刺绣工艺,增强了古朴的设计感;我们采用中式热熔贴边,并将“嵩”字热熔贴标设计于棉织开衫的侧插袋上,在时尚之边凸显习武之道;钮扣则采用了方形的木制钮扣缀以回形纹饰,体现了返璞归真的低调质感;PU 皮质魔术贴的运用则在强调实用功能的同时,更与整体风格完美呼应。

消息来源:阿迪达斯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