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玛克思潮哮之夜 向世界喊出中国潮流艺术的声音

MOCK FROM CHINA!

北京2011年10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10月4日,2011玛克思潮哮艺术展在开展后的第4天,展厅的温度到达了沸点。潮流艺术家、明星、时尚人士、商界领袖云集一堂,共聚二十二院街艺术区白空间展厅,参加玛克思潮哮艺术展隆重的红毯仪式及嘉宾酒会。


三位策展人嬉皮、高原、孟培钧


米原康正先生与UP GIRLS也来到现场助阵


米原康正和李璨琛联手将玛克思潮哮之夜推上高潮


李璨琛与他的SUBCREW团队


嘉宾祝酒左起 高原、连凯、李璨琛、嬉皮、米原康正、主持人Mike隋


嘉宾与诺基亚N9的艺术装置合影


胡海泉与李响一同走上红毯


SOOS、CEET中法两位涂鸦代表的巅峰对决

作为一个专注时尚潮流和创意设计的文化活动,玛克思潮哮努力为潮流、艺术、时尚、创意等领域的专业人士,尤其是那些颇具潜力的年轻创作者,搭建一个开放交流和展示的平台,让更多关注潮流艺术、追逐创意内容的普通民众能更快、更全面地领略到潮流文化的发展更新,同时尽力推动本土潮流文化的成长。2011玛克思潮哮艺术展邀请了数百位中国内地、港台地区、以及海外的潮流界知名人士、设计师、艺术家及潮流明星。他们不但全面参与作品的展示和交流,也很主动地与普通参观者沟通互动,积极展示潮流文化的创意魅力。

活动红毯仪式于10月4日下午5点开始,胡海泉、李响率先步入红毯,在签到背板前与主持人Mike隋畅聊参与玛克思潮哮活动的切身感受。随后,来自巴黎、东京、香港、台北、北上广深等等百余位艺术家、明星相继踏上了长达60米的红毯,接受媒体的拍摄和采访。

红毯仪式后,所有活动来宾进入主展厅,一同欣赏了本次艺术展的所有潮流展品,以及活动专为主赞助商诺基亚N9设计制作的艺术装置“云聚.云散”。北京二十二院街艺术区策划总监高原Gary、黑松艺术企划总经理嬉皮Hippie(赵竹松)两位作为2011玛克思潮哮艺术展主要策展人分别上台致辞,并向来宾介绍了玛克思潮哮活动品牌的缘起理念。连凯andrew作为本次参展艺术家代表也表达了自己对“玛克思潮哮”的期待和见解。随后,连凯andrew、李璨琛Samlee、米原康正real、高原Gary、嬉皮Hippie五人在台上与台下众嘉宾共同举杯欢庆,并表达对2012玛克思潮哮艺术展的期待。在活动现场,来自法国的涂鸦艺术家CEET与北京喷子成员SOOS,在长达10米的涂鸦墙上尽情表达创作灵感,现场观众无不惊叹他们创意性的潮流表达。

当晚10点,“玛克思潮哮艺术展”移师工体灯笼CLUB。“人头马X玛克思潮哮之夜”在强劲的舞蹈节拍下开始了新一轮的沸腾。JOY JAM街舞果酱赛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后,由日本潮流摄影师米原康正real、玛克思潮哮艺术展策展人孟培钧为冠军亮亮Sparkle龙舞蹈、林梦-舞佳舞M2V颁发了奖品和奖金。随后,FOCUS THE STREET聚焦街头滑板邀请赛最终排名也揭开了悬念,FOCUS创始人袁飞1977与李璨琛Samlee、嬉皮Hippie三人为来自香港的获胜者JohnnieTang颁发了奖杯及奖金。

当晚的活动,SCC高博舞佳舞、陈申djshorty-s、Nasty Ray、UP Girls、NewStarz都分别带来了热辣袭人的表演,而涂鸦艺术家现场涂鸦人头马瓶身和比基尼女郎的环节,更是成了全场的高潮。

最后,当晚的重磅DJ相继“潮哮”出场,李璨琛Samlee、米原康正real压轴给现场每一位参加玛克思潮哮之夜的宾客带来惊喜。大家跟着节奏纵情欢乐,感受玛克思潮哮带来的潮流体验。所有宾客一同加入“潮哮”大军,向世界喊出中国潮流艺术的声音:“MOCK FROM CHINA!”

消息来源:北京二十二院街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