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玛克思潮哮艺术展即将在二十二院街艺术区盛大开幕

-- 创造的艺术,艺术创造!

北京9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首届“玛克思潮哮艺术展”定于2011年9月30日到10月7号在北京二十二院街艺术区、朝阳公园举办,本次展览是非盈利性质的潮流文化艺术展,旨在搭建一个开放的、创意的、国际化的平台,通过各种现代的、艺术的表现形式来展示与推广优秀的潮流文化,引进国外优秀的潮流文化,激发无限的创想和灵感,推动本土潮流文化发展。同时,此次展览还将作为2011朝阳国际旅游文化节的重头戏,为今年北京黄金周假期带来更多文化艺术元素。


海报


Soos 作品《Feel the sounds of music》

本次展览邀请到了中国大陆、港台地区、以及海外的潮流界知名人士、设计师、艺术家及名人、明星积极的参与其中,力求通过创新、融合的精神、现代艺术的表现形式与潮流文化相结合,在融汇、动感、愉悦的展览氛围中进行尝试与突破。

展览分为核心展览与潮流活动2个部分,分别为北京二十二院街艺术区白空间展厅核心展览与朝阳公园分展。

北京二十二院街艺术区白空间展厅核心展览:

9月30日-10月7日,在北京二十二院街艺术区白空间展厅,众多国内外艺术家及设计师将通过创新、融合的现代艺术表现形式与潮流文化相结合,在跨界、融合的艺术氛围中进行尝试与突破;

包括李璨琛(香港)、连凯(香港)、羽泉、Jahan(新加坡)、Ceet(法国)、米原康正(日本)在内的400位知名潮流艺术家、艺人、设计师及时尚界人士将齐聚北京二十二院街艺术区,共同参加“玛克思潮流爬梯”。盛大的红毯仪式后,在“玛克思潮流爬梯”上将由国内知名DJ进行现场表演,热辣劲爆的“玛克思潮流爬梯”将掀起整个艺术展的高潮。

朝阳公园分展:

10月1日-10月7日,在朝阳公园旨在通过更加直接、互动性强的潮流文化活动,来扩大潮流艺术影响力。

10月3日-10月4日,来自全国各地的滑板高手们将齐聚朝阳公园,参加“Focus The Street”聚焦街头滑板邀请赛,选手们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谁将问鼎?请与我们一同关注!

10月3日-10月4日,由国内首个影响范围最广、涵盖潮流元素最丰富的玛克思潮哮艺术展为宣传平台,由著名街舞团体 S.P.Y 为承办单位,多家主流媒体合作、多品牌支持,以 Free style 形式为主的一次包容性强,没有舞种及音乐限制的大型街舞比赛,"JOY JAM" -- 果酱赛!这是一次潮流与街舞的高度融合,这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自我展示,是时尚大趴,更是街舞盛宴!

除了紧张激烈的滑板和舞蹈大赛,在朝阳公园每天还将安排有不同风格、主题的潮流演出,在十一期间为观众们带来炫酷的视听盛宴!让更多的人了解、体验潮流文化所带来的快乐与激情。

“潮哮”表现了中国潮流文化的精神内涵--敢于自嘲,同时也拥有敢于直面真正的挑战的自信和从容,“潮哮”也标志着玛克思潮哮艺术展将咆哮着喊出中国潮流艺术界较强音! 

Mock from China

玛克思潮哮艺术展将为全世界潮流、时尚、艺术等各个领域的专业人士构建沟通与交流的平台,诱发新的思想碰撞和兴奋的想象,同时让普通民众通过这次活动,对生活中的各个领域,形成美好的憧憬,激发无限的创造力。

消息来源:北京二十二院街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