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蒂与 Elite World SA. 宣布达成合作,推出新香水系列

2011-10-06 15:21 3019

纽约2011年10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美容公司科蒂集团 (Coty Inc.) 与全球知名的模特儿网络 Elite 今天宣布达成一项合作,围绕这个有声望但易于亲近的全球性品牌的价值观和愿景开发和销售一个新的香水系列。

这个新的香水系列计划于2012年1月份推出,将包括4款香水,充分展现模特与时尚界的迷人美和魅力。

科蒂集团首席执行官 Bernd Beetz 表示:“科蒂在寻找发展机遇以巩固我们作为美容业全球领导者的地位方面拥有良好的历史记录。我们正开创业界的一个新概念,预计将进一步推动香水种类的成功。”

Coty Beauty 总裁 Renato Semerari 说:“基于我们强大的授权合作关系和无与伦比的香水专长,以及 Elite Models 品牌的全球影响力,我们看到了拓展业务组合范围并且与走在时尚界前沿的品牌合作的机会。”

Elite World 首席执行官 Cristian D’Ippolito 和 Elite Models 总裁 Vick Mihaci 表示:“Elite 不仅仅是一家模特儿经纪公司。我们的愿景是捕捉当代女性的精神美,这也是我们为何认为这是一项完美合作的原因。科蒂在了解女性和开发符合女性需求的香水方面拥有卓越的声誉。我们相信我们高效的商业模式将对科蒂香水行业的优秀专长形成重要的补充。”

Coty Beauty 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 Jurgen Scharfenstein 说:“Elite Models 香水系列的营销活动将呈现该品牌令人动情的一面,并且体现女性渴望时尚和国际性的愿望。我们正努力提炼 Elite 的迷人魅力,将它融入一个能够带来无与伦比体验的香水系列之中。”

Coty Beauty 和 Elite 的高管共同为这场国际性的香水发布活动制定营销计划,其中包括一个综合性的媒体活动,同时将举行国际知名的世界精英模特大赛 (Elite Model Look Contest)。详细计划仍在制定之中,更多详情将在香水发售之前公布。

该协议的财务条款尚未公布。

科蒂集团简介

科蒂集团由 Francois Coty 于1904年在巴黎创立。Francois Coty 因开创现代香水业而享誉全球。

如今,科蒂集团是全球美容界公认的领导厂商,其年度净销售额接近40亿美元。在创业精神、激情、创新以及创造力的推动下,科蒂集团已经开发出无与伦比的产品组合,涵盖了众多知名品牌,为全球90个市场的消费者提供创新产品。

Coty Prestige 品牌组合在极负盛名的尊贵店铺中分销,其中包括:巴黎世家 (Balenciaga)、宝缇嘉 (Bottega Veneta)、卡尔文-克莱恩 (Calvin Klein)、切瑞蒂 (Cerruti)、克洛伊 (Chloe)、萧邦 (Chopard)、大卫杜夫 (Davidoff)、詹妮弗-洛佩兹 (Jennifer Lopez)、吉尔-桑达 (Jil Sander)、乔普 (JOOP!)、卡尔-拉格菲尔德 (Karl Lagerfeld)、坚尼哥尔 (Kenneth Cole)、格温-史蒂芬妮 (Gwen Stefani)、La Voce by Renee Fleming、兰嘉丝汀 (Lancaster)、马克-雅可布 (Marc Jacobs)、尼歌斯 (Nikos)、自然哲理 (Philosophy)、莎拉-杰西卡-帕克 (Sarah Jessica Parker)、王薇薇 (Vera Wang)、薇薇恩-韦斯特伍德 (Vivienne Westwood) Wolfgang Joop。

Coty Beauty 品牌组合的分销范围更广,包括阿迪达斯 (adidas)、ASTOR、富贵猫 (Baby Phat)、碧昂丝-诺尔斯 (Beyonce Knowles)、席琳-狄翁 (Celine Dion)、Chupa Chups、David and Victoria Beckham、埃斯普利特 (Esprit)、Exclamation、Faith Hill、GUESS、哈利-贝瑞 (Halle Berry)、海蒂-克拉姆 (Heidi Klum)、祖梵 (Jovan)、凯特-莫斯 (Kate Moss)、凯丽-米洛 (Kylie Minogue)、Lady GagaManhattanManhattan ClearfaceMiss SportyNautica、纽约色彩 (N.Y.C. New York Color)、Nicole by OPIOPI、皮尔-卡丹 (Pierre Cardin)、花花公子 (Playboy)、芮谜 (Rimmel)、莎莉-汉森 (Sally Hansen)、斯特森 (Stetson)、蒂姆-麦格罗 (Tim McGraw)、TJoy 德尼露-林宝坚尼 (Tonino Lamborghini)。

科蒂和 Puig Fashion and Beauty S.A. 拥有在美国和加拿大分销安东尼奥-班德拉斯 (Antonio Banderas)、卡罗琳娜-海莱娜 (Carolina Herrera)、莲娜丽姿 (Nina Ricci)、普拉达 (Prada)、帕高 (Paco Rabanne)Shakira香水系列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垂询有关科蒂集团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coty.com

Elite World SA. 简介

Elite Model Management 处于全球美容与时尚业的前沿。该公司创立于1972年,是全球较大的模特儿经纪公司,在五大洲共拥有2300多名模特。

Elite 旗下的模特已经登上全球1000多个杂志的封面,包括传奇超模克劳蒂亚-雪佛 (Claudia Schiffer)、纳奥米-坎贝尔 (Naomi Campbell) 吉赛尔=邦辰 (Gisele Bundchen)。Elite 目前正在培养未来的 T 台之星,新晋名模有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Alessandra Ambrosio)、康士坦茨-雅布伦斯基(Constance Jablonski)、西格莉德-阿格伦 (Sigrid Agren)、艾妮可-米哈莉克 (Eniko Mihalik) 以及孙菲菲(Fei Fei Sun),并且通过其世界精英模特大赛继续寻找模特界的新星。世界精英模特大赛每年吸引80个国家的约350,000名选手参加。

Elite 不仅仅是一家模特儿经纪公司,还是一个真正的品牌,业务涉及三大主要领域,包括高水平模特管理、世界精英模特大赛以及世界级授权。

垂询 Elite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elitemodel.com

消息来源:科蒂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