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盐城宝龙城市广场盛装启幕:物华天宝 龙腾盐城

2011-09-23 14:57 13618

上海2011年9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9月23日上午十时许,在素有“东方湿地之都,仙鹤神鹿世界”之称的美丽盐城,举行了盐城宝龙城市广场的开业典礼。盐城市市委书记赵鹏、市长魏国强携政府四套班子成员共同莅临了宝龙城市广场的开业仪式现场,与宝龙集团执行总裁许华芳、宝龙集团执行董事/宝龙商业集团总经理施思妮、宝龙集团执行副总裁兼行业集团总经理肖清平、商家代表、境内外嘉宾和新闻媒体代表一同见证了盐城首个城市综合体项目的正式问世。


盐城宝龙城市广场开业启动仪式

开业盛典上,贵宾云集,盐城市市长魏国强以及宝龙集团执行总裁许华芳分别为开业盛典致辞,并对盐城宝龙城市广场的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作为开业盛典的一个重头戏,宝龙集团为回馈盐城市民对宝龙的关注与厚爱,回报政府对项目的关心与支持,秉承一贯的“反哺社会,回报时代”的企业公益理念,宝龙集团在庆典仪式上捐赠了总计100万元的善款,其中25万元捐赠于盐城市田家炳中心新疆班,用于关注与关怀在盐城就读的少数民族青少年;25万元捐赠给盐城市高级职业学校;另50万元分别捐赠给盐城市社会福利院和盐城市儿童福利院用于慈善事业。

开业典礼结束后,宝龙集团执行总裁许华芳、宝龙执行副总裁肖清平、宝莱百货管理中心总经理殷跃平、宝莱百货盐城店常务副总经理钱苏芹,前往宝莱百货星光大道共同为宝莱百货龙珠揭幕。

此次开幕的宝莱百货盐城店、草上飞乐园盐城店是今年两大业态开业的第二家门店。入驻宝莱百货盐城店的品牌有近150家,其中Paige Flynn、PRICH、斯嘉丽、珂默、梵妮天汇、犁人坊等十几个品牌都是首次入驻盐城市场。开业期间,两大品牌纷纷启动了强势的促销活动,联合上演了盐城金秋火爆的开幕盛宴,包括满1元送1元,四级好礼相送、苹果 Ipad 天天抽、百分百中奖等活动。


共同为宝莱龙珠揭幕

消息来源: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