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的 USB 扩展配件 OP-SB84

2011-09-22 14:10 2684

日本京都2011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OP-SB84 是一款 USB2.0 通信协议扩展板,可插入电池驱动便携式通信协议分析仪 LE-8200 的插槽。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921/NY72564

该产品可自动检测目标设备的通信速度 (480Mbps/12Mbps/1.5Mbps),并在液晶显示屏上实时显示出 USB 数据包,同时在100兆字节采集存储器上记录下数据。除 USB 数据包外,它还可记录总线活动,比如时间标记信息的重置和暂停。在测试板上设计的一个专用分支电路可将对目标线的影响降至较低。日志过滤仪可捕获具体事件,而显示过滤仪则缩短了分析时间。强大的触发功能使其不仅具有自动停止功能,还能向其它设备输入/输出外部信号。VBUS 测试功能最小能以 1ms 为单位记录电压、电流和电源消耗。这是一款能有效解决 USB 总线电源产品供电不足问题的工具。

  1. 这款分析仪无需电脑便可测量 USB2.0 数据。
  2. 专用分支电路较大程度地降低了对目标设备通信协议的影响。
  3. 以 16.67ns 为单位的高精度时间标记。
  4. 可过滤专用地址/端点/ IN 处理,不包括 IN-DATA。
  5. 可检测故障和专用数据(较大为8字节)。触发功能可被用来输入/输出外部信号。
  6. VBUS 测试功能较大可以 1ms 为单位记录 USB 总线电源的电压、电流和电源消耗。
消息来源:LINEEYE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