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途牛旅游网:品长安千年历史 观秦时岁月风华 

2011-09-21 12:49 4618
 

北京2011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这座城市有“天然历史博物馆”、“秦中自古帝王州”等美誉;这座城市与意大利罗马、希腊雅典、埃及开罗齐名,是世界四大文明古都之一;这座城市有世界八大奇迹之一秦始皇兵马俑;这座城市因为其雄浑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为世人所景仰,这,就是西安。途牛旅游网带您畅游金秋时节的古都,感受她的庄严与美丽。

线路第一站是赫赫有名的华清池,白居易的《长恨歌》中“春寒赐浴华清池,温泉水滑洗凝脂”,描述的就是有着6000年悠久历史的温泉胜地。华清池又名华清宫,曾是唐玄宗和杨贵妃游玩和沐浴的场所,周幽王烽火戏诸侯、西安事变又使这里为世人所关注,现在,这座具有浓厚传奇色彩的著名皇家园林已成为西安最热景点之一。

“世界第八大奇迹” -- 秦始皇兵马俑的壮观与神奇,更是令景点游人如织。兵马俑的车兵、步兵、骑兵排列成各种阵势,严阵以待,俨然一支整齐威严、浩浩荡荡的秦朝军队,保卫着秦始皇地下王国的安全。身材高大魁梧,气质出众超群的高级军吏俑、外披铠甲,手持矛戈的军士俑、身着轻装战袍,装束轻便灵活的立射俑、手持实战兵器,气质昂扬的武士俑……在列阵千年的鲜活面容中,是否能找寻到与自己最像的那一张脸?参观完兵马俑,立体再现秦汉时期帝王陵寝的历史文化景点秦陵地宫就在不远处。

西安有着巍然的明城墙,历史的痕迹就沉寂在一片片筑起城墙的古砖里。城里,有诸多物美价廉的风味美食,秦豫肉夹馍、老孙家泡馍、秘制米皮、杂羔汤、里木烤肉、蒸碗等均为代表性小吃,途牛旅游网推荐您可以到回民街去品尝西安当地的各种美味小吃。

华山则是我国著名的五岳之一,北临渭河平原和咆哮的黄河,南依秦岭,是秦岭支脉分水脊北侧的一座花岗岩山。凭藉大自然风云变换的装扮,华山的千姿万态被有声有色的勾画出来。华山以险峻称雄于世,自古以来就有“奇险天下第一山”的说法,正因为如此,华山多少年以来吸引了无数勇敢者。

线路全程无购物,还有半天的自由时间可充分游览古城,途牛旅游网还特赠陕西民间剪纸、布老虎等特色礼品。上海、南京、苏州、无锡、常州等城市均可预订。

线路链接:

上海出发: [国庆]<西安-华清池-兵马俑-华山双卧5日>无购物,含华山进山车

           http://sh.tuniu.com/tours/287688

南京出发: [国庆]<西安-华清池-兵马俑-华山双卧5日>无购物,含华山进山车

           http://nj.tuniu.com/tours/287709

苏州出发: [国庆]<西安-华清池-兵马俑-华山双卧5日>无购物,含华山进山车

           http://sz.tuniu.com/tours/287713

无锡出发: [国庆]<西安-华清池-兵马俑-华山双卧5日>无购物,含华山进山车

           http://wx.tuniu.com/tours/287721

常州出发: [国庆]<西安-华清池-兵马俑-华山双卧5日>无购物,含华山进山车

           http://cz.tuniu.com/tours/287717

途牛旅游网24小时预订热线:4007-999-999 

消息来源: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