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锐捷网络与 Trapeze 携手 发布智能无线交换解决方案

2007-08-31 14:36 3613

北京8月31日电 /新华美通/ -- 近日,锐捷网络与美国 Trapeze 在京宣布结为战略合作联盟,并联合发布了下一代智能无线交换网络解决方案及产品线。这一联合计划旨在利用双方在智能无线交换网络解决方案的理解进行深度融合,为国内教育、金融、医疗、政府、企业等行业提供贴近客户应用的新一代无线网络解决方案。

在此次新发布的解决方案中,Trapeze 凭借着对行业用户 Wi-Fi 应用的深入理解,提供了其最新研发的无线局域网智能管理和智能转发技术。该技术可以彻底改变目前集中式的无线交换网络所导致的流量瓶颈问题;针对国内教育、医疗等行业用户逐步接受 Wi-Fi 部署,并逐步将其各种主流应用承载于无线网络上,从而带来的对带宽、QoS、集中管理、集中安全策略、基于用户的安全管理、全局安全防御等方面的忧虑,锐捷网络在 Trapeze 先进的智能无线交换技术架构上,利用自身在行业应用领域多年的耕耘和理解,进行了全面的方案与设计优化,使得整个解决方案具备了全新的解决思路和价值主张。

“Trapeze 公司作为较早提出无线交换网络技术及其相关产品的厂商,在全网无线交换领域具备领先的技术方案优势,特别是其针对下一代无线交换网络率先提出的智能转发技术,可以很好的解决现存的面向 802.11n 高带宽无线时代流量瓶颈的困惑,”锐捷网络产品营销部产品总监杨红飞先生对此颇为赞赏。“这正是锐捷网络在为国内教育、金融、医疗、政府等行业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中的重要一环。同时, Trapeze 的智能无线交换解决方案率先提出了基于用户认证身份而制订安全策略,这完全不同于以往的无线交换机产品单纯进行用户加密、用户认证、用户 ACL 的方式,相互之间不能形成很好的联系。这种思路正好与锐捷网络提出的全网认证安全和全网安全防御的思路不谋而合,我相信我们之间的联盟合作将为行业客户带来全新的解决方案思路,也符合我们行业客户的建网期望。”

“锐捷网络是我们一直在寻找的厂商级战略合作伙伴,”Trapeze 公司北亚区执行总裁金长程先生在谈及此次合作时感叹道。“Trapeze 作为无线交换技术的较早提出者和领先厂商,一直致力于研究无线网络架构的合理性和相关解决方案,但是在面向国内的大型行业客户时,由于网络应用非常复杂,尤其在全网安全、入侵防护、与有线网络的融合等方面,客户的需求和期待很高,这方面的解决思路与美国客户相差较大。而锐捷网络是中国大陆地区较早目前也是拥有最多全局安全防御和用户认证控制项目应用的厂商,其先进的全网管理融合、安全融合的思路,加上 Trapeze 的技术架构与方案产品,我相信将为行业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无线网络应用体验和保障。”

关于锐捷网络

锐捷网络是国内著名的数据通信与网络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产品线已覆盖交换、路由、安全、存储、软件、无线、视讯共七大系列,其主要行业用户已覆盖教育、金融、医疗、政府、运营商、企业等,业务范围包括中国大陆、东南亚、印度、欧洲市场。

如果需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如下网址 http://www.ruijie.com.cn 。

关于 Trapeze

美国 Trapeze 公司是总部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硅谷,一直致力于无线领域的技术创新与进步,2002年率先在推出全球第一款无线交换机产品,并创造性地提出了“智能无线网”的概念,是首家具有 802.11n 智能交换功能的 WLAN 设备的供应商。Trapeze 在美国、欧洲、中东和亚太地区建有分支机构,员工更是布满全球。目前在全球超过2500家客户,包括教育、医疗、政府、制造业、金融、能源等行业。根据2007年最新的第三方统计评测报告显示,在无线流量处理性能、语音漫游、定位服务、入侵检测方面,Trapeze 智能无线产品均排名全球第一位。

欲了解关于 Trapeze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trapezenetworks.com 。

消息来源:锐捷网络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