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锐捷网络入围2007年中国网通网络设备选型

2007-08-07 11:49 3755

北京8月7日电 /新华美通/ -- 近日,在中国网通(集团)有限公司31省二、三层交换机联合采购招标中,锐捷网络系列交换机凭借卓越的品质及完善的服务体系,从众多国内外厂商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网通网络建设的指定品牌。

在本次网络设备采购招标中,中国网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所有参选厂商的产品均进行了严格的遴选。同时,网通还将解决方案定制能力以及产品的稳定和安全性能作为选型的重要参考条件,而锐捷网络正是凭借强大的方案定制能力、网络产品出色的品质和性能表现而成功入围。

此次锐捷网络入围的产品主要包括锐捷网络20系列、21系列和37系列交换机。锐捷网络此次入围的网络产品将广泛应用于中国网通全国各地的分公司,全面服务中国网通信息化建设。对此,锐捷网络表示:“在此次入围之前,锐捷网络已经多次成功服务网通系统网络建设,双方已经建立起默契的合作关系。在未来的合作中,锐捷网络在为中国网通提供优质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同时,还将为网通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以及培训服务,为网通信息化建设工作出一份力。”

截至目前,锐捷网络已成功中标中国建设银行网络设备集中采购、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网络设备集中采购、中央职业教育实训基地 -- 计算机网络实训室建设等多个重大项目,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各大行业市场。随着市场占有率的稳步提升,锐捷网络的品牌影响力、产品性能以及全方位的服务能力将被越来越多的行业客户所熟知。

锐捷网络简介

锐捷网络,2000年1月成立,秉承“敏锐把握应用趋势,快捷满足客户需求”的核心经营理念,获得连续六年50%以上的高速增长,目前,已经成长为一家拥有2200多名高素质员工、分支机构遍布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具有包括路由器、交换机、无线、存储、安全等完备的全系列网络产品线及基于应用的端到端网络解决方案的专业化网络厂商。锐捷网络凭借专业、快捷的服务和独具特色的网络认证培训为保障用户网络投资价值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并广泛服务于我国教育、金融、医疗、政府、电信、企业等信息化建设领域。如果需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如下网址 http://www.ruijie.com.cn 。

消息来源:锐捷网络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