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亿动智道(SmartMad)发布移动应用程序内视频广告产品

亿动广告传媒
2011-08-31 20:41 5030

上海2011年9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中国领先的移动广告网络和移动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推出亿动智道(SmartMad)SDK2.0,标志手机广告领域视频广告时代的全新开启。这款在亿动智道 SDK1.0 基础上升级的产品,不但从技术上进行更新和改良,新增网速判断等内部逻辑机制,还将视频广告和 HTML5炫动广告应用于移动广告领域,支持更多形式的广告投放。

作为一款致力于提升应用开发者广告收益的移动广告优化工具,此次问世的亿动智道 SDK2.0的广告投放形式不再局限于时下通用的横幅文字链或全屏图片,而是新增了富媒体横幅、全屏及半屏视频广告、HTML5炫动广告等广告形式。同时,也支持将广告投放到平板电脑。应用开发者可借此工具,为广告主创造更为多样化的广告呈现形式,更好满足市场需求和用户体验。

除此以外,亿动智道新增的网速判断机制带给用户更加流畅的广告视觉体验 -- SDK2.0会根据用户当时所在的信号强弱和网速来展示适合的广告形式,从而避免了广告延时、视频卡壳等问题。因此,相比 SDK1.0所起到的对品牌关注度的提升作用,SDK2.0将通过360度全方位地展示企业形象,更为有效地提升品牌美誉度。

“除了对广告投放逻辑的优化,亿动智道 SDK2.0也对后端的防弊机制进行了更优质的改进”,亿动广告传媒技术和产品运维副总裁高照先生表示,SDK2.0不仅仅是一个版本的换代更新,更是对于原有技术和视野的突破,“引领市面上更多的移动手机广告摆脱固有的刻板模式,是 SDK2.0的价值所在。”

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于2006年成立于上海,经过5年运营,已经成长为中国领先的智能移动广告网络,同时覆盖移动互联网广告和移动应用程序广告投放,并拥有自主开发的智能定向广告投放技术和广告效果优化机制,公司提供包括移动广告网络和移动应用营销在内的全方位的无线营销解决方案。

亿动智道(SmartMad)作为亿动广告传媒旗下业务,是中国智能的手机应用广告平台,以领先的无线营销解决方案,通过智能化广告投放策略为广告主达成精准营销目标,并为开发者创造较大收益。目前,亿动智道日均广告展示数超过3000万次,开发者数量超过2000,应用数量超过3000个。

消息来源:亿动广告传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