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联手芒果(AdsMogo)聚合平台新增手机视屏广告投放

亿动广告传媒
2011-10-17 15:43 7439

上海2011年10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中国领先的移动广告网络和移动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与芒果移动广告优化平台(AdsMogo.com)联手合作,首度以支持移动视频广告的全新模式,为广告聚合平台注入了新鲜元素。   

芒果移动广告优化平台作为一款为 iOS 和 Android 开发者免费提供的,以帮助其实现广告收益较大化的移动广告优化工具,将透过亿动广告传媒的此番合作,完成移动视频广告的富媒体形式投放。无论是广告聚合平台中的新近用户,还是既有用户,都能借由亿动广告传媒提供的服务支持,依托 AdsMogo 的原有平台,体验到视频广告的全新形式。

此外,合作的另一大亮点在于,开发者不用切换平台,也无需重设初始,便能简单轻松地定制到富媒体形式的视频广告投放。与此同时,丰富的广告投放形式支持、便捷的广告管理方式,将更容易吸引到高单价的品牌广告主广告。

对于此次合作,芒果移动广告优化平台 CEO 王江寄予厚望,“比起传统的文字链接或是图片广告,移动视频广告无疑会带来更多的新鲜感和关注度。亿动所提供的合作形式,不但为 AdsMogo 聚合平台本身带来无限收益,也将为开发者带去更多元的选择和更全面的服务。”

“进一步拓宽广告盈利渠道,为广大开发者带去更多广告收入,是我们此次携手 AdsMogo 的初衷所在,”亿动广告传媒技术与产品运营副总裁高照表示,在此之前,亿动广告传媒已在其下属的 SmartMad 广告平台上成功推出全新的 SDK2.0的运用,实现了视频广告、富媒体横幅以及 html5广告的新颖形式呈现,“我们将为更多的开发者带去移动广告领域的前沿体验。”

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于2006年成立于上海,经过5年运营,已经成长为中国领先的智能移动广告网络,同时覆盖移动互联网广告和移动应用程序广告投放,并拥有自主开发的智能定向广告投放技术和广告效果优化机制,公司提供包括移动广告网络和移动应用营销在内的全方位的无线营销解决方案。

亿动智道(SmartMad)作为上海亿动商道广告有限公司的旗下业务,是中国智能的手机应用广告平台,以领先的无线营销解决方案,通过智能化广告投放策略为广告主达成精准营销目标,并为开发者创造较大收益。目前,亿动智道日均广告展示数已达3000万次,开发者数量达2000人次,应用数量超过3000个。

消息来源:亿动广告传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