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亿动广告传媒首家通过MMA中国移动广告标准双重测试

亿动广告传媒 (Madhouse)
2014-03-21 08:00 12713
亿动广告传媒 (Madhouse) 宣布旗下亿动智道 (SmartMad)成为国内首家同时通过 AdMaster(精硕科技)和秒针系统两家第三方测试认证的移动广告平台,支持MMA 中国区 API 监测标准1.3版本。

上海2014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领先的移动广告平台公司亿动广告传媒 (Madhouse) 宣布,经过 MMA 中国区移动广告规范委员会认可,其旗下亿动智道 (SmartMad) 已经成功通过 AdMaster(精硕科技)和秒针系统两家第三方监测测试认证,全面支持最新发布的《MMA 中国区-移动互联网 App 应用嵌入广告 API 监测标准V.1.3》(以下简称 MMA 中国区 API 监测标准1.3版本),是国内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同时通过两家第三方移动广告监测的移动广告平台。

MMA 中国区 API 监测标准1.3版本是2014年1月15日在上海举行的“MMA 中国区移动广告规范委员会”月会上首次对外界正式发布的。该标准主要针对移动互联网中 App 应用程序的广告监测,定义了一种广告平台的广告 SDK 与监测平台之间的 API,并且通过该 API 进行广告监测。

在 MMA 中国区 API 监测标准1.3版本发布后,亿动广告传媒 (Madhouse) 旗下移动广告平台亿动智道 (SmartMad) 迅速升级系统响应,2014年1月15日开始和 AdMaster(精硕科技)和秒针系统两家公司进行对接测试,并于2014年2月18日通过了秒针系统的合规测试,2月25日通过了 AdMaster(精硕科技)的合规测试。

MMA 中国区移动广告规范委员会成立于2012年9月,由无线营销生态系统中多方企业组成,旨在为移动终端内容广告建立标准和规范,并为行业提供保证用户体验、数据内容完整和延伸应用简易的规范以推动中国无线广告市场的健康发展。经 MMA 中国区全体成员公司代表投票选举,MMA 中国区移动广告规范委员会由亿动广告传媒 (Madhouse)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良骏担任主席。

“2013年亿动广告传媒 (Madhouse) 旗下移动广告平台亿动智道 (SmartMad) 和移动广告 DSP 平台优道 (Optimad) 的移动广告投放总量,较2012年成长超过260%。面对日益扩张的广告投放规模,亟需规范移动广告的监测标准,同时确保广告主的利益和开发者的收益。”亿动广告传媒 (Madhouse)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良骏说到,“作为中国移动广告行业的领军企业,我们在第一时间和 Admaster、秒针两家 MMA 中国区认可的第三方监测系统全部实现无缝对接,率先支持新标准,以切实对广告主的投放效果负责。”

关于亿动广告传媒 (Madhouse)

亿动广告传媒 (Madhouse) 是领先的移动广告平台公司,提供移动广告网络平台及移动 DSP 双平台服务,旗下亿动智道 (SmartMad) 是国内较大智能的移动广告网络,优道(Optimad)为广告主提供领先的移动广告需求方优化平台和服务。公司成立于2006年1月,并于2012年进入印度市场,是国内唯一一家将移动广告业务延伸进入亚太其他市场的企业。总部设于上海,目前在全球已拥有260余名员工,并在北京、广州、班加罗尔、孟买、新德里设有办公室。

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www.madhouse.cn

消息来源:亿动广告传媒 (Madhou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