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PS 网络电视赢得2007《红鲱鱼》杂志年度科技创新公司大奖 (Red Herring 100 Asia)

2007-08-30 09:42 3330

上海8月30日电 /新华美通/ -- 2007年8月29日,由国际著名的投资风向杂志《红鲱鱼》杂志(RED HERRING)举办 Red Herring 亚太投资高峰论坛在香港召开。同期,《红鲱鱼》杂志发布了2007度亚洲最具潜力科技创新公司100强(RED HERRING 100 ASIA)名单,PPS 网络电视 (PPStream) 作为中国企业之一荣誉当选。此次评选共收到来自中国、印度、日本、韩国、新加坡、台湾、澳大利亚和越南在内的亚洲14个国家或地区的600多家公司的有效申请,其中200家亚洲未上市的科技公司入围角逐100强的评选。PPS 网络电视 (PPStream) 是视频直播领域中超越众多竞争对手唯一一家入选并获此殊荣的企业,历届获奖的知名中国企业还有阿里巴巴及久游网等。

PPS 网络电视 (PPStream) 是一家致力于为网民提供免费的网络电视服务的企业,作为传播渠道和平台,其产业价值在于为下游用户提供丰富多彩的网络视频内容,为上游的内容供应商提供用户和渠道;PPS 网络电视通过与上下游的合作,吸引大规模用户聚集,最终吸引广告主的广告投放,并以此作为主要赢利方式。

在网络视频领域,PPS 网络电视 (PPStream) 是备倍受关注且极具代表性的一家,PPS 不仅为内容供应商提供输出途径和收看群体,为网民提供精彩纷呈的视频内容,更为厂商提供投放网络视频广告的平台。目前 PPS 网络电视以700余套频道、7500万装机用户量,270万注册用户互动社区等骄人成绩稳坐行业第一。也正在基于 PPS 网络电视自身的优势,已经成功完成两轮累积千万美金的融资。本次荣誉入选“RED HERRING 100 ASIA”名单,相信 PPS 网络电视 (PPStream) 将会吸引更多投资公司的关注,绽放更绚丽的光芒。

《红鲱鱼》杂志是位于美国硅谷的全球性媒体,“红鲱鱼100强” (Red Herring 100) 评选已在美国本土及欧洲举办10年,亚洲的评选在2005年开始并在上海首次揭晓,此次是其连续第三年在亚洲进行该项评选活动。参选公司涉及互联网、软件及服务、芯片制造以及新能源、生物制药等。历届“红鲱鱼亚洲100强”中不乏成功融资、上市或并购的案例,如无锡尚能(05年上市),Alibaba(05年与雅虎合并),9You(07年在日本上市)等。

此次大会有超过300位来自硅谷、亚洲及世界各地的风险投资 (Venture Capital) 业界合伙人、决策者,创投公司创办人、首席管理层,以及大型跨国上市科技公司的投资并购部门 (Corporate Development) 决策者受邀出席这次峰会及颁奖典礼。他们到会的目的主要是结识亚洲最有投资性的项目或寻求融资,吸收最新的科技信息以便提高和巩固公司的竞争力。

PPS 网络电视此次荣膺“亚洲创新100强”称号表明公司商业模式、市场表现获得了国际权威媒体、投行、产业界的高度认可,PPS 将更专注在 P2P 网络视频领域,不断加大内容合作与服务创新,为互联网用户、合作伙伴、广告主提供更全面的产品及服务。

颁奖现场照片地址:

http://www.ppstream.com/pub/pps_red_1.jpg

http://www.ppstream.com/pub/pps_red_2.jpg

http://www.ppstream.com/pub/pps_red_3.jpg

http://www.ppstream.com/pub/pps_red_4.jpg

http://www.ppstream.com/pub/pps_red_5.jpg

消息来源:上海众源网络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