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ooding & Company 在卵石湾拍卖会上创全球拍卖记录 

2011-08-24 07:02 6431

Gooding & Company 在卵石湾拍卖会上创全球拍卖记录

Gooding & Company 在卵石湾拍卖会上创全球拍卖记录,法拉利特斯塔罗萨原型车和Whittell Coupe 分别拍出1639万美元和1034万美元

加州卵石湾2011年8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加州卵石湾汽车巡展)官方拍卖行 Gooding & Company 在其周末卵石湾拍卖会上所卖出的珍藏车的总价值超过7800万美元。Gooding & Company 为标志性的1957年法拉利 (Ferrari) 250特斯塔罗萨原型车拍出了1639万美元的超高价,创下全球单车拍卖新纪录。令人惊叹的 Whittell Coupe 这款定制型1931年 Duesenberg Model J 拍出了1034万美元,创下美国车单车拍卖新纪录。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823/LA56154

该拍卖行总裁兼创始人 David Gooding 表示:“我们今年的卵石湾拍卖会非常轰动,但对我来说最兴奋的时刻还是我们以特斯塔罗萨原型车和 Whittell Coupe 打破了两项重大世界记录。总销售额7800万美元的优秀业绩证明了珍藏车市场充满活力且发展良好,并在高端市场相当具有实力。”

在周六以特斯塔罗萨为主的拍卖中,还有其它拍卖的突出业绩,包括1959年法拉利250 GT LWB California Spider 拍出了335.5万美元,Shelby Cobra 289 Factory Team Car 拍出了创纪录的258.5万美元和宾利 (Bentley) 古老的现存车 Chassis 3(1921年宾利3升车型)拍出了962,500美元高价。Sheryl Crow 的1959年梅赛德斯-奔驰 (Mercedes-Benz) 190 SL 以 Joplin Schools Recovery Fund 为受益方拍出了创纪录的143,000美元。

Gooding & Company 简介

Gooding & Company 因其世界级汽车拍卖活动而闻名全球。该拍卖行为珍藏车市场提供无与伦比的服务,所涉内容甚广,包括个人和产业出售、估价和收藏管理。Gooding & Company 将于2012年1月20日至21日和2012年3月9日分别举办其下一届年度斯科茨代尔拍卖会和阿米莉亚岛拍卖会。

垂询汽车详情及最新结果,请通过 Facebook 和 Twitter @GoodingCompany 关注 Gooding & Company。

消息来源:Gooding & Compa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