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锐国际践行“关爱感恩”文化 示范“带孩子上班日”公益教育活动

2011-08-12 17:09 6342

北京2011年8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8月12日,位于 CBD 中国人寿大厦13层的科锐国际人力资源公司(下称“科锐国际”)办公室显得分外热闹:和往日西装革履商务人士频频出入的景象不同,今天这里最抢眼的主角却是一群活力四射的“小小上班族”:20多位小朋友将和爸爸妈妈一起体验一天独特的“职业”生活,共同实践第二届“带孩子上班日”主题公益教育活动。


今天我们带孩子上班


小朋友在为父母做冷餐三明治

“带孩子上班日”公益活动在全球多个国家都有开展。在美国,将每年4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四定为“带孩子上班日”。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也是这一活动的积极践行者,并于今年4月邀请200名孩子在白宫畅谈,指导孩子们进行“就职演说”。在国内,此项公益活动由爱迪乐个性化学习中心在2010年发起,并将每年8月的第二个星期五定为“带孩子上班日”,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京城近百家企业的好评。而今年的活动,更是得到了北京市妇联、北京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的大力支持和倡导,社会反响更为热烈,科锐国际便是连续两届积极践行活动的示范企业之一。

相对于第一届活动,本次科锐国际“带孩子上班日”主题更加侧重于“关爱和感恩”,不仅有专人指导孩子们通过观察和想象,用画笔描绘出自己心中的办公室,同时还安排了孩子为父母做冷餐、慰劳身边平凡的“英雄”等多项“亲子互动”环节。让孩子们更直观了解父母的职业,懂得感激父母的辛勤工作,同时也让日常忙碌的家长们能够和自己的孩子共同度过一个温情的工作日。活动现场不时传来孩子们天真烂漫的欢声笑语,尽管孩子们的“厨艺”稚嫩,但每一位爸爸妈妈都感受到了孩子的感恩之心,满怀甜蜜地享用了孩子亲手制作的“冷餐”。而一幅幅五彩斑斓的创意画卷则勾勒出孩子眼中的理想办公世界。

对于连续两年参与这样一个活动,科锐国际董事长高勇先生表示:“科锐国际作为亚洲领先的整体招聘解决方案提供商,非常支持此项公益活动。带孩子上班活动不仅促进了孩子与父母间的沟通,给孩子一个难得的机会来了解自己父母所从事的工作,理解劳动的价值与意义,有利于孩子的职业启蒙教育,同时也能够使员工感受到公司对于他们家庭和子女的真诚关爱,帮助员工有效平衡工作与生活的关系。此外,作为人力资源行业的一员,科锐国际长期聚焦人才的最优配置,关注人才的可持续性发展,更加注重人性化,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让这些未来的小精英们提前感受真实的职业环境,为孩子们分享和憧憬美好未来、搭建起早期走向成功的阶梯。”

高勇先生同时表示:“未来科锐国际还将继续示范此项公益活动,并将推广至全国其他地区分支机构,希望为员工的家庭幸福、为下一代的健康成长和职业启蒙做出更多贡献。”

关于科锐国际人力资源公司

作为亚洲领先的整体招聘解决方案提供商和中国本土较大的招聘咨询公司,科锐国际成立于1996年,在全国34个重点城市拥有分支机构,有超过700名专业招聘人员。自公司成立至今,科锐国际一直致力于在17个相关行业与领域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以满足客户在所有层次的招聘需求。我们的全方位一站式招聘整体解决方案,为众多客户提供了多样的服务产品,业务涉及专业招聘咨询服务、招聘管理学院、长期雇员招聘、招聘流程外包、灵活用工等服务领域。

科锐国际的客户80%来自世界知名集团,20%来自国内上市公司、快速成长性企业及非赢利组织。在过去的一年中,科锐国际成功为企业推荐的长期雇员及派遣雇员总数超过万人,中高级专业职位及管理职位超过4500个。

科锐国际于2004年进军香港市场并与来自欧洲和其它地区的战略伙伴开展紧密的合作,开始在国际市场上全面亮相。2008年,科锐国际获得了全球知名风险投资公司-经纬创投( Matrix Partners )的注资。2009年,科锐国际荣获“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称号及“中国较佳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商”称号。2010年,科锐国际荣获“年度较佳招募公司”称号。更多信息欢迎浏览www.careerintlinc.com

消息来源:科锐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