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oshan 客户规模突破500万大关

2011-06-15 08:21 2961

创新推动增长和 Roshan 在阿富汗的市场领导地位

阿富汗喀布尔2011年6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阿富汗主要电信供应商 Roshan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成为阿富汗首个活跃用户突破500万的移动运营商。这家领先运营商于2003年推出其网络,当时用户只有30000人。该重要里程碑再次肯定了 Roshan 无论是用户规模还是整体 SIM 卡销量都在阿富汗电信行业占据着龙头地位。

Roshan 将客户在阿富汗的快速增长归功于其对创新的重视、满足整个市场和地区各类客户的个人需求和愿望、无与伦比的语言和数据产品和服务系列以及优越的网络质量。Roshan 最先进尖端的全国性网络目前已经辐射到阿富汗所有34个省的230多个城镇,覆盖人口超过60%。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 Karim Khoja 表示:“获得这一重大里程碑证明了我们朝着提供电信服务并将阿富汗带入21世纪的目标已经走了很远。2003年我们开始运营时,拥有手机的人还不到100000。阿富汗完全就是一个内陆国。这之后 Roshan 一直很自豪能够在利用移动电话技术作为推动阿富汗社会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工具中发挥领导作用。”

除了客户规模达到500万之外,Roshan 这一路走来还创下了多个其它“第一”:

  • 数据市场领导者,包括首次推出 GPRS 和黑莓 (BlackBerry)。
  • 首次通过其 M-Paisa“移动钱包”推出移动货币服务,支持金融生态系统的发展。
  • 提供最多职位的私企,为阿富汗人提供30000多个正当工作,并为这个国家培养未来企业领导人。
  • 首个推出企业社会职责部门 Roshan Community 的运营商。该部门的项目包括建16个游乐场,让儿童们有了安全玩耍的地方;建10所学校,提供教育机会;建60口井,为超过114000人提供干净的饮用水。
  • 推出一个创新的远距离医疗项目,将卡拉奇、喀布尔、巴米扬和法扎巴德等地的医疗中心连接起来,为医疗保健从业人员提供实时诊断和培训服务。
  • 阿富汗较大的基础设施私营投资者,到目前为止,投资额已超过5亿美元。

Khoja 继续说:“我们的愿望是确保未来五年内每个阿富汗人都能拥有一部移动电话,同时我们也希望能成为革新的推动者,支持阿富汗并为这个国家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Roshan 的用户人数在去年增长超过30%,2010年10月份以来,活跃用户新增了100多万。阿富汗依然是全球发展较快的移动电话市场之一,用户总规模大约在1500万,移动渗透率为35%。

Roshan 简介

Roshan (Telecom Development Company Afghanistan Ltd) 是阿富汗的领先电信供应商,业务覆盖230多个城镇,活跃用户超过500万。在 Roshan,直接就业人数超过1200名,而间接就业人数超过30000名。自成立八年来,Roshan 在阿富汗已投资5亿多美元,是阿富汗唯一较大的投资者和纳税企业。Roshan 始终致力于阿富汗的重建和社会经济发展工作。作为阿加汗发展网络(AKDN) 的一部分,阿加汗经济发展基金会 (AKFED) 是 Roshan 的一个大股东,它力推在发展中国家建立经济合理型企业的私营计划。同时也为 Monaco Telecom International (MTI) 和 TeliaSonera 部分拥有的 Roshan 将国际专业知识带给阿富汗,并致力于为阿富汗人民提供较高水平的网络质量和覆盖面。

媒体联系人

Farah Kurji 
公关经理   
Roshan
手机:+93-799-99-6813
电邮:farah.kurji@roshan.af
网站:www.roshan.af

Jessica Anderson
企业副总裁
伟达公关 (Hill & Knowlton)
直拨:+1-212-885-0492
电邮:jessica.anderson@hillandknowlton.com
网站:www.hillandknowlton.com

消息来源:Rosha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