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RB Automotive Corporation 完成股权融资 任命 Thomas J. Knox 为董事长

2011-05-10 12:29 2727

深圳2011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面向迅速发展的中国汽车市场生产和销售焊接解决方案、橡胶垫圈、密封剂和冷却产品的新兴市场领导商 ORB Automotive Corporation(以下简称“ORB”或“该公司”)今天宣布,该公司已完成了约120万份新发行的普通股和权证的出售,总收益为145万美元。ORB 还宣布任命 Thomas Knox 为该公司独立董事兼董事长。

Knox 先生拥有出色的业绩记录,他在帮助保险、银行和医疗卫生等不同行业的很多企业获取成功方面积累了45年的经验。2004-2006年期间,他就任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 UnitedHealthcare 首席执行官。1999-2004年期间,他担任的是 Fidelity Insurance Group,Inc.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在他的领导下,该保险公司的营收从2100万美元增长至超过1亿美元。在加盟 Fidelity 之前,Knox 先生曾是在纳斯达克上市的商业银行 Crusader Holding Corporation 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Knox 先生还从事于政治和市政工作。他曾是2007年费城市长候选人和2010年宾夕法尼亚州州长候选人。此外,他还是费城国际机场(Philadelphia International Airport)机场咨询委员会前主席,并于1992-1993年期间担任费城副市长,主要负责管理和生产力。他在担任后一职位时的年薪为1美元,因在18个月内将费城2.5亿美元的财政赤字转变为1000万美元的财政盈余而受到人们的爱戴。Knox 先生将接替临时独立董事 Morgan Simpson 的职位。后者于2010年10月帮助该公司从一家中国私营企业转变为一家上市公司。

ORB 执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Marco Ma 表示:“Tom 将为我们带来他在美国帮助企业获取成功的长期职业生涯中所积累的非常卓越的商业才干和领导技能。除此之外,他还深度参与美国行政部门政府服务,并且了解监管环境和主要的华尔街合作关系,所有这些因素使他成为本公司董事长的理想人选。能够让 Tom 带领我们较大程度上增加我们在全球发展最为迅速的市场上的机遇,我们感到非常幸运。同时我们也对 Morgan Simpson 在担任临时董事时所做出的贡献表示非常感激,并祝他来日事业成功。”

ORB Automotive Corporation 简介

总部位于中国的新兴市场领导商 ORB Automotive Corporation 通过其本土运营子公司面向迅速发展的中国汽车行业生产和销售焊接解决方案、橡胶垫圈、密封剂和冷却产品。ORB 在中国汽车市场上具有强大的影响力。

附加说明和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不应构成购买或出售上述任何证券的邀约。除历史信息之外,本新闻稿中的所有声明均是根据美国《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的“安全港”条款做出的前瞻性声明。由于这些前瞻性声明反映的是 ORB Automotive Corporation 对未来事件的当前预期,受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声明中预期的有重大差异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的影响,所以提醒读者不要过分依赖这些声明。潜在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包括俺不限于:ORB 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所详述的风险。本新闻稿中的信息截止新闻稿发布之日有效,即使 ORB 之后在其网站上或通过其它途径发布。

消息来源:ORB Automotive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