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M 科技推动平板电脑节能时尚新潮流

2011-06-01 12:15 6480

- 3M 平板电脑显示创新解决方案亮相2011年 SID 显示周

上海2011年6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节能显示技术领先的创新企业3M 公司近日在2011年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召开的平面显示器技术论坛暨应用产品展览会显示周上首次展示其新推出的创新平板显示用光学膜解决方案。该显示用光学膜解决方案能使平板更轻薄、更亮丽、更省电。

这些光学膜有助于延长平板电脑的电池待机时间,且不会影响画面品质或显示亮度。同时,如将这些光学膜结合在一起使用可将显示亮度提高50%以上,从而改善了户外使用的视觉效果,并将背光薄膜的整体厚度降低了30%。具体而言,3M 公司在显示周期间展示四项主要光学膜产品APF-V3 -- 采用厚度仅为26微米的高亮度反射型偏光超薄光学膜;LBR-160 -- 高效的背光反射膜片;以及两类高亮度薄型增亮膜(BEF) -- BEF4-GMv2BEF4-GT

DisplaySearch 调查结果显示,2011年全球平板电脑市场的出货量预计将达到5240万台,同比增长154%,至2013年出货量更将攀升至1.4亿台,这一趋势无疑给平板显示器和平板电脑供应链带来了十分巨大的发展机遇。

“面对这一领域的强劲增长趋势,3M 致力于不断研发符合平板电脑技术要求和推动未来创新设计发展的独特解决方案。”3M 光学产品事业部副总裁 Jim Bauman 指出,“目前该领域供应链所面临的主要挑战在于延长电池待机时间、降低设备厚度和重量。3M 研发的先进光学膜不仅能够达到上述要求,同时还具备满足用户需求的卓越性能。”

*显示性能可能会因不同设备和原先的集成膜而有所差异。

3M 为 3M 公司的商标。

关键词:平板电脑,光学膜,电池待机,2011年 SID 显示周

关于 3M 公司

3M捕捉新创意的火花,将其转化为成千上万种极富创意的新产品。我们合作创造的文化激发了永无止境的强大技术洪流,不断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3M 是一家永不停止发明创造的创新型企业。3M 的销售收入达到270亿美元,全世界雇员约8万名,在超过65个国家经营业务。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3M.com/cn,也可以通过新浪微博关注 3M_Innovation,跟踪我们的动态。

关于 3M 中国

3M 中国有限公司于1984年11月在中国注册成立,是在经济特区之外成立的中国第一家外商独资企业。目前 3M 公司在中国建立了12家公司、8个生产基地、26个办事处、3个技术中心和1个研发中心,员工超过8,200人。更多资料敬请浏览 3M 中国网站:www.3M.com/cn

消息来源:3M 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