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M助力惠普实现一体式超节能云终端

2012-05-21 18:31 5279
3M与惠普的这一最新力作,着眼于降低系统总耗电量,完美契合了当前虚拟桌面和云计算的技术发展趋势。

惠普以太网供电云终端将电脑运行功率从130瓦降至13瓦,且保持亮度不变

上海2012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以科技创新著称的多元化企业3M公司近日宣布,旗下3M光学系统产品部帮助惠普成功研制HP t410 一体式智能零客户机(俗称云终端),实现了让桌面计算像电话一样即插即用的伟大梦想。

该设备采用3M反射式偏光增光片(DBEF)技术,运行功率不到13瓦,是首台运用Type 1标准以太网供电系统(IEEE 802.3af) 的一体式智能零客户机,且无需交流电源线,与标准台式电脑相比,耗电量可节省78%。3M与惠普的这一最新力作,着眼于降低系统总耗电量,完美契合了当前虚拟桌面和云计算的技术发展趋势。

具体而言,3M公司专为LED背光显示器设计的解决方案可支持一体式以太网供电(PoE)薄型客户机[1](Thin Client)计算方式。通过这种方式,“智能”LED显示器仅需由以太网连接,即可完成电力供应和数据处理两大任务。由于采用DBEF技术的显示器无需专门的电源线,因而大幅减少了由此产生的累赘电线和安全隐患,更利于营造一个整洁有序的办公环境。通过这种节能设计,电脑不再需要使用直流-交流功率变换器,因此可提高桌面显示器的操作舒适性和便利性,减少台式机所需的配件。

3M光学系统产品部高级应用工程师Shannon Siefken表示:“借助3M卓越的显示解决方案,HP t410一体式智能零客户机可谓是对现有商业模式的一次重大突破,为企业客户创造了全新价值。通过此次与惠普的合作,我们展现了‘智能显示器’的强大性能,它将简单运算和显示功能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仅需一根以太网线即可完成供电和网络通讯.这仅仅是3M众多光学解决方案中的冰山一角,我们始终致力于研发先进的光学膜产品,帮助客户以较低的能耗实现最优的显示效果。”

(1)瘦客户机:需依赖服务器进行数据处理的机器

关于3M公司

3M 捕捉新创意的火花,将其转化为成千上万种极富创意的新产品。我们合作创造的文化激发了永无止境的强大技术洪流,不断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3M 是一家永不停止发明创造的创新型企业。3M 的销售收入达到300亿美元,全世界雇员约8.4万名,在超过65个国家经营业务。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3M.com ,也可以通过新浪微博关注3M中国,跟踪我们的动态。

关于3M中国

3M中国有限公司于1984年11月在中国注册成立,是在经济特区之外成立的中国第一家外商独资企业。目前3M公司在中国建立了12家公司、11个生产基地、27个办事处、4个技术中心和1个研发中心,员工超过8,200人。

更多资料敬请浏览3M中国网站:www.3M.com.cn

消息来源:3M中国
相关股票:
NYSE:MM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