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汕头:产寿合办 VIP 会员电影沙龙

广州2011年5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5月22日,由平安寿险汕头公司、平安产险汕头公司联合举办的 VIP 会员沙龙电影专场在鮀岛影剧院盛大开幕。本次活动吸引了平安寿险及产险共600位左右的 VIP 会员热情参与,为会员与平安保险汕头公司之间提供了良性互动的平台。VIP 会员沙龙电影专场是平安客服节的首个项目,后续还将开办少儿才艺比赛、会员沙龙专题讲座等活动。

平安客服节的举办目的在于回馈和答谢会员客户对平安保险汕头公司的大力支持和肯定,增加服务的内涵价值,提升服务水平。活动每年都会以客户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至今已连续举办16年,获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誉,平安汕寿也将把此项客户增值服务作为一项重要工作长期延续下去。

消息来源: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