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汕头平安人寿少儿才艺决赛落幕

广州2011年7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7月17日,平安人寿汕头中心支公司2011年客服节少儿才艺决赛在金海湾酒店落下帷幕,这是平安寿险汕头公司奉献给广大潮汕民众的又一盛大赛事。

暑假伊始,少儿才艺比赛在平安寿险汕头公司的组织下陆续展开,33个小朋友共12支参赛队伍各展才艺风采,孩子们稚嫩却用心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和掌声。经过初赛的遴选,共12支队伍进入决赛的大门。决赛邀请了汕头音乐协会会员张汉忠先生担任评委,并从现场随机抽选观众参与到评委的行列中来,增加了决赛的专业性和公平性。比赛精彩纷呈,古筝、拉丁舞、钢琴演奏、潮剧等等,带给了观众一波又一波的惊喜,现场气氛其乐融融,欢笑不断。家长们纷纷表示平安寿险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才艺展示平台,希望平安能持续举办少儿才艺比赛,使孩子们在课堂之外得到充足的锻炼和挖掘潜能的机会。

据平安寿险汕头公司少儿才艺比赛的负责人称,该活动以服务客户为宗旨,以回馈和答谢客户为目的,为少儿提供一个课余展示自我的平台,增加服务的内涵价值,提升服务水准。比赛至今已连续举办5年,获得客户的广泛认可和赞誉,平安汕寿也将把此项增值服务作为一项重要工作长期延续下去。



消息来源: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