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港城庆祝五一黄金周

2011-04-29 11:54 6249

一站式购物 一连串优惠

香港2011年4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为庆祝一连三日的的“五.一小黄金周”,海港城特别提供不同的购物、观光及交通的礼遇;购物之余,海港城更安排了一系列的活动及展览,务求令游客来香港玩得更尽情尽兴。

购物优惠及交通的礼遇

1) 内地旅客消费策略

为配合五一黄金周长假期,海港城特别跟不同的策略性伙伴如交通银行、花旗银行等合作,针对高消费本地及大陆旅客,举办全方位购物活动。

a) 海港城贵宾卡换领购物优惠

由5月1日至5月3日五一假期期间,大陆旅客只须出示有效旅游证件,即可免费换领“海港城贵宾卡”,尽享超过60间商户及食肆的折扣优惠。

换领日期:2011年5月1日至5月3日
换领时间:正午12时至晚上7时
换领地点:海港城海运大厦地下KidX询问处 (近OT G04号铺Panash Bakery & Cafe)


“五.一小黄金周”,海港城特别提供不同的购物、观光及交通的礼遇

b) 交通银行 – 玩转海港城 礼遇新精彩

海港城特别与策略性伙伴交通银行合作,提供特别购物优惠。交通银行信用卡客户凡于2011年4月30日至6月26日期间以信用卡签账,即可获享海港城多间商户提供的独家美食及购物优惠,尽享购物美食奖赏礼遇,刷满指定金额再获奖励积分。

c) 花旗银行 – 海港城“实时奖赏”、“保证有礼”大抽奖

由即日起至2011年5月11日,凭花旗银行信用卡/联营卡于海港城及尖沙咀签账,即可享多重尊贵奖赏。除此以外,凭卡更可于多间商铺及食肆享有优惠,礼遇享不停。

海港城“实时奖赏”

花旗银行信用卡于海港城消费满 HK$500,即可以HK$10换领以下其中一款礼品:

1. agnes b. CAFE L.P.G朱古力特饮及片装蛋糕套餐(价值高达HK$61

2. Citysuper HK$50 购物礼劵

-  消费金额HK$500-HK$1,499 可换领以上礼品1份

-  消费金额HK$1,500或以上可换领以上礼品2份

(客户最多可累积2张同日之签账存根。每张签账存根须达HK$100或以上。)

“保证有礼”大抽奖

花旗银行信用卡于海港城及尖沙咀任何商户每签账满HK$3,000,即可参加大抽奖,保证嬴取以下任何一款礼品:

1. HK$100 Crabtree & Evelyn 礼劵

2. HK$100 Leonidas现金劵

3. HK$100 Toys"R"us 玩具劵

4. 嘉禾电影戏票2张(价值HK$130)

(客户最多可累积5张同日之签账存根,当中须包括最少HK$2,000之海港城签账。每张签账存根须达HK$100或以上。)

1) 过境巴士特别安排

为方便旅客来港尽情购物,4月30日5月2日,“环岛旅运”海港城专线 - 由海港城前往深圳宝安机场的跨境巴士将增加班次,跨境更可于深圳湾口岸转往其它路线: 广州、佛山、花都、中山等,方便内地不同地区的旅客尽情购物。

增加班次安排:

  • 4月30日   延长服务至晚上9时15分
  • 5月1至2日 延长服务至晚上9时

5.1黄金活动及展览

(1) 美容产品推广活动

女人天生爱美。海港城拥有逾200个化妆品牌,更是每位访港女客扫货必到的热点。黄金周期间,海港城亦会举办多个美容产品推广活动,推介最新产品,让顾客为这个春夏做足准备。

  • 香奈儿(CHANEL) ROUGE COCO 柔润亮彩唇膏推广会

香奈儿CHANEL将于2011年4月28日至5月2日于海港城港威商场大堂II举行柔润亮彩唇膏推广会。场内90分钟个人化妆服务,专业化妆师更会即场为顾客配衬个人风格的彩妆造型,实时拍照留念,留住最美笑容。

  • FANCL无瑕美白展览会

FANCL将于2010年4月29日至5月2日于海港城海运大厦入口大堂举行无瑕美白展览会。场内特别推介“袪斑亮白系列”(包括袪斑亮白精华液及袪斑亮白修护面膜),另外备有更多袪斑防晒美白产品优惠 (如买9送1之Deluxe Tense Up、Perfect Fit Drink及再生亮白美肌饮料)。


香奈儿(CHANEL) ROUGE COCO 柔润亮彩唇膏推广会 及PlayStation全球首个Sackboy展

(2) “小小大星球2” --全球首个Sackboy展

PlayStation最多人Like的游戏主角 -- “小小大星球2”内的布偶公仔Sackboy将会同时登陆尖沙咀海港城LCX。由即日起至5月8日将举办全球首个迷你Sackboy展,展出多款极珍贵,由欧洲远道而来的7吋Sackboy手版布偶,各款Sackboy更会以不同的搞笑造型展出。而且只须于LCX购物满港币$1,000,更可免费换领“LCX x Sackboy™香港限量手版布偶”!

日期:即日起至5月8日
地点:海港城海运大厦LCX

“小小大星球2--搜拍Sackboy大行动

自命Snapboy、Snapgirl的潮男潮女?最喜欢每日拿起手机随处拍摆上Facebook同好友share?来到LCX可实时用手机下载“海港城Guide”apps,拍下会场内Sackboy不同型格扮相。得到最多朋友Like的照片,即有机会一次性带走全港只此一套,共12个不同造型Sackboy的“限量版Sackboy手作布偶”!

Monster Hunter Portable 3rd黄金猎人祭”

“Monster Hunter Portable 3rd黄金猎人祭”将于4月30日至5月2日,一连三日于海港城海运大厦二阶SportX多功能运动场举行,猎人们可到场参与“狩人卒业试”、“芒亨绝对强者赛”、“Cosplay比赛”、购买日本限定精品等,首10名购买指定套装的买家,更可获赠999.9千足纯金“黄金猎人”证书 (全球限定10张);巨型艾露猫及火龙装艾露猫将会一连三日现身会场!

日期:2011年4月30日至5月2日
地点:海港城运大厦二阶SportX多功能运动场

24小时热线: 2118 8666
网站: www.harbourcity.com.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harbourcity 
新浪微博: http://t.sina.com.cn/harbourcity 
腾讯微博: http://t.qq.com/HarbourCity 
Twitter: http://twitter.com/hkharbourcity 
消息来源:海港城置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