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港城、时代广场及荷里活广场携手打造香港迪士尼100周年活动

Disney 100: Travel Together with Wharf Malls

香港2023年7月20日 /美通社/ -- 九龙仓旗下的三个商场于714日至93日携手举办香港最大型的迪士尼100周年活动 –Disney 100: Travel Together with Wharf Malls!位于香港旅游热点的海港城、时代广场、荷里活广场一起打造三个不同体验的奇妙旅程,与大家重温百年经典迪士尼作品!三个商场共有18个打卡点及多个线线下活动。除了深入民心的迪士尼经典系列和公主系列、还有达菲与好友、Pixar、Marvel、Star Wars等等角色的打卡位都会出现在各个商场。各个商场亦有不同的"迪士尼100周年期间限定店",让迪士尼粉丝购买限定商品。

海港城
作为香港地标商场之一,位于尖沙咀的海港城带大家穿越时空探索迪士尼的百年魅力!这次以历险为题,从海陆空到不同时空之间旅游。多个打卡场景遍布海港城8个地点,亦有超过30个不同系列的迪士尼人气角色装置,与大家乘搭不同交通工具展开旅程。米奇与好友在维多利亚港海傍的25米长"海上探险号"迎接大家;史迪奇和胡迪就在观景台邀请粉丝们登上"梦幻热气球"欣赏270度维港景色;观景台另一侧就可走入10米大的达菲与好友的森林世界。而3.5米高的小木偶就在"穿越时光影视厅"带大家回到90年代初,重温迪士尼经典画面。

时代广场
另一地标商场时代广场座落于铜锣湾中心地带,是香港最受欢迎旅游点之一。在今次的迪士尼100周年活动就设有多个主题区域,重温迪士尼暖心语录。场内有六大巨型迪士尼角色艺术装置打卡留念,包括米奇、毛怪萨利文、巴斯光年等等。随后大家更可到互动艺术画廊,以小道具寻找幸运兔奥斯华、小飞侠及爱罗拉公主的隐藏语录,游历各个经典动人时刻。

荷里活广场
荷里活广场是东九龙区地标商场之一,今次就与大家探索迪士尼世界的音乐大舞台,展开一段乐韵悠扬的奇妙旅程。首先踏进Disney 100大门,与首次现身香港的《青春变形记》毛绒绒红熊猫美美拍照,亦可大玩互动游戏,一同奏出神秘乐章!另外踏上""大舞台便可与史迪奇及小飞侠等角色于米奇的指挥下上演欢乐大合奏!

#HarbourCity #TimesSquare #PlazaHollywood #Disney100HongKong #TravelTogether

下载新闻稿及相片:https://pan.baidu.com/s/1jpyQdvBy0uMROgeX1ejo3w?pwd=kk7r

在海港城的25米长「海上探险号」上与米奇与好友见面
在海港城的25米长「海上探险号」上与米奇与好友见面

在海港城走入达菲与好友的森林世界
在海港城走入达菲与好友的森林世界

在海港城观景台与迪士尼角色欣赏270度维港景色
在海港城观景台与迪士尼角色欣赏270度维港景色

时代广场六大巨型迪士尼角色艺术装置
时代广场六大巨型迪士尼角色艺术装置

荷里活广场的迪士尼世界音乐大舞台
荷里活广场的迪士尼世界音乐大舞台

 
消息来源:海港城置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