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圣诞星城@海港城

“圣诞火车站”11月率先开幕
“Shaun the Sheep” 12月陪你过圣诞
2014-11-10 10:48 20911

香港2014年11月10日电 /美通社/ -- 每逢圣诞节,圣诞老人都会乘坐鹿车到世界各地送礼物。今年他特别选乘圣诞火车来到香港,于2014年11月7 日至2015年1月4日期间海港城与大家见面。此外,海港城自2002年起连续13年与香港血癌基金联办圣诞筹款活动,今年将会以英国动画Shaun the Sheep 笑笑羊为另一个圣诞设计主题,于2014年12月在港威商场及海运大厦地面儿童专区布置不同圣诞场景,并推出限量版2015年座台月历作慈善义卖,一同为香港血癌基金筹款,让大家度过一个既温馨又开心的圣诞节!

海港城露天广场的圣诞火车站停泊了一列长30米布满星星的巨型蒸汽“圣诞火车”
海港城露天广场的圣诞火车站停泊了一列长30米布满星星的巨型蒸汽“圣诞火车”

 

海运大厦入口楼梯天花密铺了大型六角星星和挂上了10多个星形大灯,远看就像一颗巨型立体的圣诞星
海运大厦入口楼梯天花密铺了大型六角星星和挂上了10多个星形大灯,远看就像一颗巨型立体的圣诞星

 

海港城圣诞列车的车卡上放置了3米高的雪人、熊仔以及圣诞球
海港城圣诞列车的车卡上放置了3米高的雪人、熊仔以及圣诞球

新浪微博:@香港海港城 #香港海港城# #去海港城过圣诞#
腾讯微博:@香港海港城
微信官方账户:香港海港城

请登入以下网站获取更多海港城2014年圣诞布置及活动照片:下载相片http://pan.baidu.com/s/1i3ildtj

1.  海港城“圣诞火车站”

今年圣诞,海港城以“圣诞星城”为主题,把海港城海运大厦露天广场幻化成以红、白、金色为主调的圣诞火车站。站内停泊着一列长30米布满星星的“圣诞火车”。巨型蒸汽火车头的烟囱亦喷出无数星星,晚上更会配合灯光和烟雾效果,营造出行驶中的感觉。后面两个车卡则放置了3米高的雪人、熊仔以及圣诞球。大家只要捐款HK$20予“香港血癌基金”,便可登上“圣诞火车”,参观车长室并有机会与圣诞老人合照。

圣诞火车站内有多间不同特色的“店铺”,由广场延伸至大楼梯。火车对面的4个大橱窗,分别以摩天轮、泰迪熊、雪山及时装为圣诞布置主题,大家更有机会走进以时装为主题的橱窗内拍照,扮演顶级模特儿。大楼梯天花板则布满了大型六角星星和星形大灯,并挂上十多个由大至小、闪烁发光的星形框框,远看就像一颗巨型立体的圣诞星。

从车站走到海运大厦大堂则会发现一棵6米高的欧陆圣诞树,一列欧洲玩具火车围绕着圣诞树穿梭走动。圣诞火车站的每一个角落都将会成为拍照景点,定能让你与最爱留下美好时刻。

2.  “Shaun the Sheep暖Love Love圣诞” @ 海港城

海港城将会把英国动画“Shaun the Sheep”的主角及场景带到香港,以“Shaun the Sheep暖Love Love圣诞” 为主题,和大家一起欢度圣诞。 30只不同颜色的Shaun将会于海港城港威商场列阵,并筑起农场主人的大屋;海运大厦地面的儿童专区则化身成主角Shaun的玩乐场景,以及展出30只由海港城商户、各大机构和善长认购赞助的Shaun慈善圣诞装饰,让大家感受浓浓的圣诞气氛外,同时为“香港血癌基金”受惠者送上一份温暖洋溢的关怀。

3.  慈善换领限量版“海港城x Shaun the Sheep”2015年座台月历

海港城将会推出限量版“海港城x Shaun the Sheep”2015年座台月历。月历的以Shaun 的头像为设计蓝本,头顶的招牌羊毛选用毛毛质地更富真实感,而双眼及耳朵为立体活动式装置,玩味十足。月历更附有笔记本,页边有揭页式连环“笑笑羊动画”,看着Shaun的可爱模样让人会心微笑。趣味设计加上缤纷用色,完全配合“Sheep Sheep Hooray”的主题,发挥积极拼搏精神,在新的一年为大家打打气。月历所有收益将拨捐“香港血癌基金”帮助有需要人士,不论是自用或当作圣诞礼物亦十分适合。

换领详情:
日期:2014年12月19日至21日
时间︰中午12时至晚上10时
地点:海港城海洋中心三阶(近Leonidas OC312)

方法:于海港城任意两间商户即日以电子货币消费满HK$1,000或以上(每张单据必须满HK$200),凭有效商户机印单据及对应之签账存根(包括信用卡、易办事及八达通之交易),并捐款HK$40予“香港血癌基金”,即可换领限量版月历乙个。(数量有限,换完即止)                                  

查询热线: (852) 2118 8666 
网址:www.harbourcity.com.hk 
传媒查询:海港城置业有限公司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07/8521406651-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07/8521406651-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07/8521406651-c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721/8521404095LOGO

 

消息来源:海港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