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ko_KR vi_VN

旅遊零售通路專屬!金車噶瑪蘭「大師精選系列」嶄新上市

2024-04-09 08:00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2375921/Kavalan_Master_s_Select_celebrates_Taiwan_s_natural_bounty_with_packaging_that_echoes_the_Snow_Mount.jpg?p=medium600

台北2024年4月9日 /美通社/ -- 對於喜愛泥煤調性威士忌的旅行者們,現在有了更多選擇!源自台灣、屢獲殊榮的「金車噶瑪蘭單一麥芽威士忌」將在旅遊零售通路獨家推出兩款威士忌,分別選用富含花香的波本桶與圓潤甜美的波特桶,結合噶瑪蘭首創的「S.T.R. 刨、烘、燒工藝」特殊處理過的輕泥煤橡木桶,精心打造大師級風味。

採用代表品牌的山脈紋理作為設計核心,向圍繞著酒廠的雪山山脈致敬,同時象徵著酒廠中瀰漫的濃郁酒香。
採用代表品牌的山脈紋理作為設計核心,向圍繞著酒廠的雪山山脈致敬,同時象徵著酒廠中瀰漫的濃郁酒香。

噶瑪蘭創新研發團隊秉持嚴謹的科學家精神,反覆針對刨除、烘烤與燒烤設定不同參數所賦予橡木桶的風味與特質進行實驗,最終開創威士忌業界革命性的橡木桶處理技術 --「S.T.R.(刨、烘、燒) 工藝」。透過此一精確工序,有效加深橡木桶風味厚度並以手工燒炙工法完整鎖住香氣,歷經亞熱帶氣候的高溫洗禮,「噶瑪蘭經典獨奏 Vinho 葡萄酒桶威士忌原酒」讓「台灣釀造 (Made in Taiwan)」的威士忌以後起之姿,在 2015 年抱回世界威士忌競賽「世界最佳單一麥芽威士忌 (2015 World's Best Single Malt)」頂尖殊榮,引發媒體大量報導與威士忌迷熱烈迴響風靡全球。

「噶瑪蘭大師精選單一麥芽威士忌」藉由調酒師靈活的用桶策略與精湛的S.T.R工藝,呈現出紛呈多維的風味層次與輕泥煤的獨特風韻。「噶瑪蘭大師精選RESERVE No.1」完美融合波本桶的輕盈花香與恰如其分的煙燻風味,和熱帶水果、香草與奶油交織出和諧迷人的滋味;「噶瑪蘭大師精選RESERVE No.2」則巧妙揉合波特桶帶來的莓果香氣、棉花糖、可可與點綴其中的泥煤氣息,為堅果與木質的溫潤底蘊增添了豐富的層次感。

這兩款獨具特色的威士忌酒精濃度均為40%,容量為1,000毫升,建議零售價為110美元,預計2024年在韓國、新加坡、印度、越南及香港率先推出,隨後進一步拓展至亞洲其他主要機場免稅店以及巴林國際機場免稅店。

在包裝設計上「大師精選單一麥芽威士忌」運用了流動的線條與層次感豐富的色彩密度,勾勒出獨具品牌特色的山脈紋理,向酒廠周遭的雪山山脈致敬,同時象徵著酒廠中瀰漫的香醇酒香。每個線條都別具意義,代表著噶瑪蘭得天獨厚的環境、氣候、水源,漸擴拓展的圖樣,同時也象徵對產品追求突破的企圖心。這些蘊含品牌身後意涵的元素,匯聚成「噶瑪蘭大師精選單一麥芽威士忌」,引領旅人們細膩品味匠人手感,見證冠軍威士忌傳奇基因的延續。

噶瑪蘭大師精選RESERVE No.1單一麥芽威士忌
色澤:晨光金黃
香氣:奶油及香草為前韻鋪墊,帶出焦糖烤布蕾與絲滑的蜂蜜甜感,如同精緻的法式甜點;鳳梨、蘋果、檸檬磅蛋糕的清香接續而來,香氣馥郁飽滿又清爽不膩。
口感:淡泥煤香氣輕柔地包覆絲滑香甜的酒體,入口後隱約鹹感襯托,香甜不膩口,適合暢飲。

噶瑪蘭大師精選RESERVE No.2單一麥芽威士忌
色澤:澄亮暖陽
香氣:清雅溫潤的桂圓紅棗茶,伴著堅果木質辛香,隨之而來是葡萄、莓果、櫻桃、李子、紅蘋果的濃郁果香,如同暖玉般細膩甘醇。
口感:入口後果香甜潤,溫潤的淡泥煤及核果香氣完美平衡,尾韻回甘,適合細品。

關於金車噶瑪蘭
金車噶瑪蘭於 2005 年正式建廠,成為台灣第一座自行磨碎、糖化、發酵、蒸餾、熟成、調配的威士忌酒廠,2008 年推出台灣首瓶自釀威士忌「噶瑪蘭經典單一麥芽威士忌」,歷經 2016 年擴廠,名列世界前 10 大麥芽威士忌酒廠之一。金車噶瑪蘭秉持品質第一的信念,不斷突破創新,目前已銷往全球 60 多個國家及地區。秉持突破自我的信念,結合臺灣亞熱帶氣候醞釀的出眾風味與優異品質,屢獲各大國際賽事肯定,目前已累積獲頒超過 800 面金牌,不斷寫下屬於台灣威士忌的新歷史,未來金車噶瑪蘭將會持續向前,將台灣優質威士忌推向世界。

媒體聯絡人:

蔡欣嬑 Kaitlyn Tsai   
kaitlyn@kingcar.com.tw

陳祖安 Britney Chen 
britneychen@kingcar.com.tw

消息來源: 噶瑪蘭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啤酒、葡萄酒與烈酒 最近新聞稿

飲品 最近新聞稿

食品飲料 最近新聞稿

零售業 最近新聞稿

旅遊業 最近新聞稿

新產品/新服務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