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 SC 杂志评价:Entrust IdentityGuard 荣获 “BEST BUY” 奖,评级5星级

ENTRUST 公司
2007-07-31 20:02 4078

极具竞争力的产品性能证明了 Entrust 多功能身份认证平台是解决复杂问题的简单方案

北京8月1日电 /新华美通/ -- 日前,Entrust (Nasdaq: ENTU) 旗下 Entrust(R) IdentityGuard 产品于本月获得业界声誉很高的 “Best Buy” 奖。SC 杂志,作为 IT 安全行业内广泛认可的媒体,通过测试行业领先各厂商的认证平台,最终认为 Entrust IdentityGuard 是较佳身份认证平台。

作为战略安全分层模型的核心组成部分,Entrust IdentityGuard 多功能认证平台获得整体5星级的评级(仅有的两家获此殊荣的厂商),并被称为“克服复杂问题的简单方案”,提供单一界面来管理双因子认证。

“为了避免使用没有灵活性的单因子产品,企业寻找的是一种能够应用于其客户、合作伙伴和政府等不同环境的全面的安全解决方案” Entrust 董事会主席、总裁和首席执行官 Bill Corner 介绍说:“此次获得的行业认可再一次证明 Entrust IdentityGuard 多功能认证平台具有功能强大、使用简便和高性价比的显著特点。”

本次测试的结果是在对共计11个安全厂商认证方案进行详细比较之后得出的,包括众多安全行业内的领先企业,诸如:RSA,Vasco,Actividentity,Stealth,Aladdin,PassGo,Authenex,Crypto-Shield,SafeSign and Tri-D。特别是在产品支持的评比中,Entrust 获得六项内容中的五项第一并获得5星级评级的荣誉,这一成绩超过所有参加评选的安全厂商。

另外,该杂志称 Entrust IdentityGuard 是“包含双因子认证所有特点的出众产品”。相比于传统竞争对手依靠认证的单一或双认证方法的方案,Entrust IdentityGuard 可以提供多项认证选择,包括:矩阵卡、机器认证、一次性密码 token 等等。

Entrust IdentityGuard 多功能认证平台不仅提供强大的认证功能,并且能够帮助用户较大程度地降低其日常经营中所面临的安全挑战。自我服务式的方式提供给客户更大的选择度和灵活性来确认访问登录网站资源的用户身份,进一步提高企业的经营效率。

此外,Entrust 还拥有针对于企业客户的获奖安全产品及解决方案 -- 数据强保护方案(TruePass、PKI、Entrust Authority、增强型 SSL 证书、邮件安全)和在线交易防欺诈方案 (TransactionGuard)。

关于 IdentityGuard

Entrust IdenityGuard 是一个增强的身份认证平台,通过对雇员、商业伙伴和客户在登录个人电脑、访问网站或进行网上交易时,按照不同的业务性质和安全风险进行身份认证,确保您的网络资源和重要资料不被窃取。它提供目前市场上最为先进的统一身份认证模式,通过一个认证平台可以同时支持多种认证手段,包括:动态密码令牌 (Token)、智能卡、矩阵卡、刮刮卡、通过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发送一次性密码以及数字证书等形式的工具。

SC 杂志简介

SC 杂志通过其备受安全行业推崇和接受极具独立性的产品测试,帮助 IT 安全专家为他们的企业做出正确的安全决定。SC 杂志同时提供给读者关于 IT 安全战略、较佳实践案例、政府相关法规和目前信息安全工具的必要信息和数据。

ENTRUST 公司简介

Entrust, Inc. (Nasdaq: ENTU) 是安全数字身份和信息安全方面的全球领导者。全球 50 多个国家的超过 1,500 家企业和政府机构都使用 Entrust 解决方案来保护他们的居民、客户、员工和合作伙伴的数字身份和信息。我们可靠的软件和服务能够帮助客户遵守规章制度和公司标准,并帮助他们将安全的挑战(例如身份盗用和电子邮件安全性)转变为业务的机遇。

Entrust 是 Entrust, Inc. 在美国和其它某些国家的注册商标。Entrust 是 Entrust Limited 在加拿大的注册商标。所有 Entrust 产品名是 Entrust, Inc. 或 Entrust Limited 的商标或注册商标。其它所有公司名和产品名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如欲了解有关 ENTRUST 的进一步信息,敬请查询 http://www.entrust.com.cn / http://www.entrust.com

消息来源:ENTRUST 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