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NTRUST 日前推出全新防欺诈安全认证平台

ENTRUST 公司
2007-03-23 15:28 3175

防网络钓鱼解决方案:可视化增强型验证服务器的全球根数字根证书

北京3月26日电 /新华美通/ -- 日前,ENTRUST 正式推出了全球领先的防欺诈安全认证平台,拥有全球根的特殊的服务器证书革命性的实现了“安全看得见”的问题,从而有效防范目前极为猖獗的网络钓鱼攻击问题。即用户在访问一个网站时,地址栏变为绿色,来提示该用户位于合法的安全站点登陆,如图所示: http://www.entrust.com.cn/index3.asp?id=48&types=xwdt 。

近年来各行各业都意识到互联网是个为客户提供商品和服务的极为有效及经济的渠道。同时,日益猖獗的网上诈骗行为也令用户对网上交易的安全失去信心,使他们为担心身份被偷窃而降低或中途放弃网上交易。丰厚的诈骗利润使银行和金融机构变成黑客攻击的主要对象,令企业和客户都蒙受巨大的损失。ENTRUST 基于此种背景推出的防欺诈安全认证平台可帮助用户有效避免此类损失。

该解决方案的特点是:

-- 绿色的地址栏页面上显示 Entrust EV (Extended Validation Certificate) 证书;

-- 金色的标记锁;

-- 显示相关发布者、组织名称、国家;

-- 滚动显示更多企业信息;

该解决方案能够很好的防范网络钓鱼攻击等,同时确保用户浏览器和 Web 服务器之间的通道的安全传输,并且对最终用户透明,不需要安装任何软件,也不需要改变任何使用习惯。该证书能够避免用户访问一个假冒的网站,从而保证用户在线交易的安全性。

Entrust 公司为银行和金融业提供一个全面在线防欺诈 Zero Touch 解决方案,花旗银行、Schufa、美国商业银行、瑞典政府等用户的使用证明了其功能和质量的可靠性:

-- 实时观察客户在线活动和行为

-- 以发警报、干预和强认证来防止盗窃

-- 演绎防欺诈逻辑来杜绝瞬息万变的欺诈行为

此外,Entrust 拥有安全行业顶级针对企业客户的身份强认证方案 (IdentityGuard) 和数据强保护方案(TruePass、PKI、Entrust Authority、增强型 SSL 证书、邮件安全)。

ENTRUST 公司简介

Entrust, Inc. (Nasdaq: ENTU) 是安全数字识别和信息方面的全球领导者。全球 50 多个国家的超过 1,500 家企业和政府机构都使用 Entrust 解决方案来保护他们的居民、客户、员工和合作伙伴的数字生活。我们可靠的软件和服务能够帮助客户遵守规章和公司标准,并帮助他们将安全挑战(例如身份盗用和电子邮件安全性)转变为业务机遇。

Entrust 是 Entrust, Inc. 在美国和其它某些国家的注册商标。Entrust 是 Entrust Limited 在加拿大的注册商标。所有 Entrust 产品名是 Entrust, Inc. 或 Entrust Limited 的商标或注册商标。其它所有公司名和产品名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如欲了解有关 ENTRUST 的进一步信息,敬请查询 http://www.entrust.com.cn 、 http://www.entrust.com 。

消息来源:ENTRUST 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