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扛住"冻雨"考验,林清轩以时间刻度书写品牌梦

2024-04-01 18:50 6213

上海2024年4月1日 /美通社/ -- "山茶花开春未归,春归正值花盛时。"正如古诗所言。如今,山茶花期已如约而至,山茶花抗老修护专家林清轩在自有核心原料——中国江西省上饶市、海拔800米以上的林清轩山茶花原料7大种植基地之一,以"山茶花开了 —— 2024春季溯源之旅"为主题开始了守护、传承、播种希望的公益行动,并携杨威、杨云夫妇与数位达人挚友,带领大众一起从中探寻肌肤发光的秘密。


扛住"冻雨"考验,红山茶花盛绽春日

今年,林清轩春季溯源之旅有些特别。2月,一场突如其来的冻雨,冰封了高山红山茶花。


红山茶花基地守花人黄华焰,已经连续3天忙着救助这些被冻雨冰封的山茶花了。看着面前的场景黄华焰难掩悲伤地说道:"今年的天气不怎么好,冻雨把这些山茶花树都压趴下来了,满山的红山茶花都被冰封了,初春的树芽也被冰封了,在这里时不时就能听到森林里传来咔咔的大树杈倒下的声音。这是这片山茶花林20多年来,头一次遭遇这么严重的冻雨,今年又是山茶花的小年,减产是一定的了。"

赶赴现场守护红山茶花的林清轩创始人孙来春也坦言:"这一路上我们听到山里全是大树倒下去的声音,回头看这片山,有很多露着的树杈,都是折断的大树,包括今年的山茶花树,这一片基地大概总面积有2万多亩,听起来是不是很悲惨,我估计这一片山,今年会损失几十万棵树。"

但是,林清轩和红山茶花前进的步伐并没有被"冻雨"拦住,如古诗中所言:"东园三日雨兼风,桃李飘零扫地空。惟有山茶偏耐久,绿丛又放数枝红。",也如尼采所说:"凡杀不死我的,终将使我更强大!",向死而生的红山茶花让我们看到的是,即便高山冻雨寒彻骨,仍凌寒独自开,傲然由她,如火光燎原,展现了坚韧不息的生命力!

对此,林清轩创始人孙来春感慨万千:"今年原料确实是受到了很大的挑战,但品质会大幅提升,因为经受了寒冬还没有冻死的,都是比较顽强,具有韧性的,且营养成分更高的。"

在孙来春的组织带领下,一众达人和挚友,以及当地红山茶花的守护者,一起种植和救助了受损的山茶花树,种下了新的希望。而正是在他们的身体力行下,我们今日才看到满山的红山茶花于春日里盛绽,以及初春的树芽迎风挺立。

是守护更是传承,每次溯源都播种希望

让商业向善,是孙来春从创立林清轩品牌开始,就在坚持做的一件事。

2012年,孙来春在客家旅游时,发现了茶籽油的神奇护肤功效,同时也发现了当地居民的不易,也是由此,"红山茶花护肤,带动一方经济"的向善之念生根发芽。

"一棵山茶花树苗3-5年才开几朵花,一棵10-20年的红山茶花树每年所产出的山茶花籽油,大约仅能生产7小瓶山茶花油。"孙来春一语道出了山茶花的弥足珍贵。海拔800米之上高山红山茶更是极为稀缺,其抗氧化活性成分,是低海拔红山茶花的1.5倍左右。

但坚定不移向上、向善的林清轩选择迎难而上,如今,其已通过多年深耕不辍,在浙江丽水、大洋山以及江西婺源等地合作拥有约2.3万种植基地,从种植、采摘、研发、生产再到销售全产业链统筹运营,以确保给消费者提供天然、安全、有效的护肤品和有温度的轻护肤空间。

为了延续守护的力量和传承这份稀缺的"希望",守护属于这片土地的中国高山红山茶花。早在2014年林清轩就与当地村民合作,共同建立起红山茶花守护站。今年春季的"山茶花开"溯源之旅,林清轩还携手梦饷科技于海拔800米之上立下红山茶花公益林牌,持续践行守护公益。


也正是"以绿水青山为底色、以造福一方为目标",才不仅让开辟红山茶花护肤垂直赛道的林清轩,跃身成为中国本土高端护肤品牌,还通过品牌核心原料的种植基地,积极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了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无形中也为品牌赋上了有温度、有高度、有深度的价值底色。

不忘初心,以时间为刻度书写品牌梦想

一个品牌要做到有知名度并不是一件难事,但多年坚持公益的善举却非易事,因为长期做好事,需要强大的力量、资金等的支撑,这种力量往往来自于不忘初心,对长期主义价值观的坚守。

不论是20多年来在"以油抗老"山茶花护肤领域的深耕,还是多年来以溯源之旅守护、播种"希望",都是对林清轩这个长期主义者年的最佳注脚。

努力耕耘,时间自有答案。我们可以看到的是,如今通过10年深研技术,林清轩小皇瓶(山茶花抗老精华油)已升级到第四代,今年2月,林清轩获得由知名权威咨询机构CIC灼识咨询授予的"连续十年精华油全国销售额第一"市场地位确认证书,塑造以油抗老传奇!


值得一提的是,林清轩在此次山茶花开溯源季上,上新了林清轩400小金伞[i]防晒霜。不同于以往的普通防晒霜,四年磨一剑,科研团队历经1500个日夜的攻坚战,采取8[ii]重防晒科学复配,抵御UVB+UVA紫外线,添加60%以上的护肤成分,锁住胶原蛋白,是一款精华级别的防晒产品。乳液级肤感,轻薄透气不粘腻,自然妆感不假面。有效实现了科技创新、功效叠加、功能延伸的技术性突破。从首发6小时30000支售罄的战绩即可窥见品牌的产品力、研发力。


林清轩并不会满足于此,而是坚定向上、向善。"栽种红山茶树,亦是栽种希望;守护红山茶树,亦是守护自然。"于海拔800米的高山上,每亲手种下一棵棵山茶花树苗,就是林清轩在践行守护自然,更是播撒和传承"稀缺的希望",亦是用时间刻度书写品牌的梦想——为地球的荒山上,种下5000万棵山茶花树。生命可敬,自然可畏,林清轩多年来始所坚持做的就是坚守中国高山红山茶花,让人类与地球的肌肤更美。

自古以来,有大爱者必成大事,成大事者心怀大志。林清轩通过一场场身体力行的溯源之旅,守护高山红山茶花,造福一方当地居民,彰显了民族企业的担当,成为了公益领域长跑者的典范。我们有理由相信,坚持商业向善,以社会责任铸就品牌价值,以公益撬动社会正能量,守护传承"稀缺的希望"的林清轩,未来的路定会越走越广,持续领跑!

[i] 400指产品覆盖UVB/UVA最长波段到400nm。

[ii] 乙基己基三嗪酮、二乙氨羟苯甲酰基苯甲酸己酯、甲氧基肉桂酸乙基己酯、二氧化钛、丁基甲氧基二苯甲酰基甲烷、奥克立林、水杨酸乙基己酯、亚甲基双-苯并三唑基四甲基丁基酚

 

消息来源:林清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