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林清轩连续十年精华油全国销售额第一,塑造以油抗老传奇

2024-02-07 16:00 5810

上海2024年2月7日 /美通社/ -- 2024年2月,林清轩获得由知名权威咨询机构CIC灼识咨询授予的"连续十年精华油全国销售额第一"市场地位确认证书!

CIC灼识咨询市场地位确认证书
CIC灼识咨询市场地位确认证书

自2012年起,林清轩开启对中国特色宝藏植物"红山茶花"的研究,奠定了其"山茶花精华油开创者"的行业领跑地位,长达十年霸榜的成绩背后,是消费者对品牌和产品的高度信任,也是品牌坚守长期主义的丰果。2023年电商双十一,面部精华油的"销冠王"再次花落林清轩。天猫单渠道销量破亿,同比2022年GMV增加60%,销售额爆发增长1.6倍。爆品实力突围,斩获榜单佳绩,其中山茶花抗老修护精华油(昵称:林清轩小皇瓶)荣登天猫精华油热卖榜以及预售榜双榜Top1[1];2023年6月上市的山茶花多肽抗皱修护面霜(昵称:林清轩小皇瓶面霜),也获得了天猫抗皱面霜新品榜Top1的好成绩[2]。这是继2022年双11、2023年3•8焕新周、2023年618之后,林清轩山茶花抗老精华油四度蝉联天猫品类热卖第一。

天猫精华油热销榜以及天猫抗皱面霜新品榜
天猫精华油热销榜以及天猫抗皱面霜新品榜

从一瓶山茶花油,到"山茶花抗老修护专家",林清轩近几年的爆发增长离不开以油养肤、以油抗老[3]、国货自信等潮流的加持,更得益于品牌20多年的科研积累,以及始终不渝的长期主义价值观。从林清轩的成长路径中,或许可以看到当下国货消费品牌的生命力所在。

林清轩小皇瓶4.0KV
林清轩小皇瓶4.0KV

林清轩并没有坐等品牌口碑变现,而是在不断的产品和科研迭代中加深护城河。在成分上,林清轩选用具有中国特色的高山红山茶花。山茶科植物生命力顽强,海拔800米之上高山红山茶,极为稀缺,抗氧化活性成分是低海拔红山茶花的 1.5倍左右。[4]林清轩锚定中国成分,在本土好成分的加持下,持续通过技术创新深挖高山红山茶花的抗老修护功效,给消费者带来安全有效的护肤体验。

其独家核心专研原料"清轩萃"历经近10年研制,从1.0到4.0一步步革新迭代。作为林清轩王牌产品山茶花抗老精华油累计已销售2000多万瓶。[5]林清轩山茶花油进入4.0小皇瓶时代,林清轩突破科研理论和实践,以获得诺贝尔奖的"细胞自噬"原理为灵感,从山茶花中提取开发出核心原料"清轩萃4.0"。[6]实验表明,"清轩萃4.0"具有2倍细胞自噬目标蛋白表达的作用[7],每一滴精华油蕴含3亿亿个清轩萃活性分子[8],协同7大抗糖抗氧成分[9],建立起双重抗老屏障。

林清轩山茶花精华油第一代到第四代迭代过程
林清轩山茶花精华油第一代到第四代迭代过程

林清轩每年在研发上投入数千万,品牌核心研发团队汇聚了30多位科研精干,均为来自植物学、生物学以及应用化学等相关领域专业硕博以上的科研工作者,专注红山茶花天然护肤功效的研究与技术难关的攻克,持续女性探索肌肤发光的秘密,至今已获得80项专利,其中40项为发明专利。

林清轩创始人孙来春表示:林清轩用10年的时间将山茶花油升级到第四代,接下来还要升级第五代、第六代。不仅仅是精华油,林清轩更将拓展品类矩阵,积极投入科研,用生物合成的中国成分,最大程度发挥红山茶花的植物力量,打造更多天然、安全、有效的高质量护肤品。

[1] 根据天猫榜单双11预售期间付定件数与成交额排序,截至10月26日16点更新数据,林清轩山茶花精华油的综合热卖指数达9.9,蝉联天猫精华油"双11预售榜TOP1",这也是继2022年双11、2023年3•8焕新周和2023年618狂欢之后,林清轩山茶花修护精华油4度蝉联天猫品类热卖第一。

[2] 根据天猫榜单成交额排序,截至11月11日24点更新数据,林清轩山茶花多肽抗皱修护面霜登新品抗皱面霜榜单第一。

[3] 抗老指对抗肌肤的老化痕迹,如淡纹。

[4] 根据林清轩内部实验室检测数据,海拔800米之上高山红山茶花中总黄酮、总多酚含量约为低海拔红山茶花的1.5倍。

[5] 该数据已经公证处公证 公证号为(2023)沪徐证经字第188号。

[6] 清轩萃"是林清轩研发团队潜心10年专研配方(含山茶籽油,山茶花及山茶叶的活性精萃),清轩萃4.0指的第4代清轩萃。

[7] 2倍细胞自噬目标蛋白表达:数据来源于第三方检测机构,与空白对照组相比,细胞自噬目标蛋白提高到2.01倍。

[8] 经林清轩内部实验室测算,每1滴精华油蕴含3.374亿亿个清轩萃活性分子。

[9] 7大抗糖抗氧成分指2大抗糖成分:积雪草提取物、茶叶提取物;5大抗氧成分:生育酚(维生素E)、迷迭香叶提取物、海茴香提取物、虎杖根提取物、光果甘草根提取物。

 

消息来源:林清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