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四年磨一剑,林清轩400小金伞[1]防晒霜,首发6小时30000支售罄

2024-03-11 14:14 2224

上海2024年3月11日 /美通社/ -- 经过多年的市场教育,消费者防晒意识普遍增强,随着春夏气温回升,今年防晒大战早早就传出硝烟,近日,国货护肤品牌(山茶花抗老修护专家)林清轩已在山茶花开溯源季上新"抢跑",首发新品「400小金伞」防晒霜战绩喜人,率先打响今夏防晒营销大战,"卷"入300亿防晒赛道。


四年磨一剑! 林清轩春季新品「400小金伞」防晒霜重磅上线,即霸屏众多头部达人直播间。实力推荐,好评如潮,首发3万瓶6小时内全部售罄。面对广大粉丝及消费者"一瓶难求"的热情态势,林清轩创始人孙来春先生高度重视,立即在其自媒体平台发布"道歉"视频,表示工厂已加急生产,并承诺补货后仍然保持首发机制不变,只为给到大家更好的福利及新品体验。


近年来,功效型防晒霜逐渐占据人们的视野,林清轩(山茶花抗老修护专家)作为主打天然、安全、有效的研发护肤理念,除了专注打磨明星王牌产品林清轩小皇瓶(山茶花修护精华油),以高口碑和高销量打造成超强的品牌实力和产品力,而其在品牌营销、直播等方面的持续发力,为品牌38焕新周"开门红"的出圈销售表现打响战役的号角。


历经1500个日夜研发攻坚战,实现科技创新,功效叠加,功能延伸的技术性突破!

在化妆品领域,防晒作为市场增长最快的品类之一,已经成为各品牌的重要布局赛道。皮肤衰老的原因,除了内源性老化即机体自身细胞的衰老,更主要的因素是外源性老化,这其中又以阳光中紫外线照射影响最大。研究发现,90%的皮肤老化,是由于阳光中的紫外线造成的,因此,皮肤的外源性老化称为"光老化"。

随着防晒观念的升级,消费者对防晒产品的需求不再只局限于防晒黑,更多趋向对满足肤感、质地、成分、抗老等功效性的进阶表达。从第一代【物理防晒霜】由于成分特质容易造成"假白、厚重"的面具感现象。第二代【物化结合防晒霜】肤感好不假白,但消费者对一些成分过敏或不耐受,容易引起皮肤刺激或其它不良反应。

为了研发一款能够兼具广谱高倍防晒力的同时,实现涂抹"不假面",成分安全无刺激,质地好延展、肤感清爽无负担、且防摩擦的"里程碑"式防晒产品。林清轩的科研团队,历经4年多,1500个日夜的攻坚战,最终研发出「400小金伞」防晒霜。不同于以往的普通防晒霜,采取8[2]重防晒科学复配,抵御UVB+UVA紫外线,添加60%以上的天然养肤成分,锁住胶原蛋白,是一款精华级别的防晒产品。乳液级肤感,轻薄透气不粘腻,自然妆感不假面。有效实现了科技创新、功效叠加、功能延伸的技术性突破。

8重防护力  有效抵御UVB+UVA紫外线

紫外线是肌肤黑化、老化的元凶,不同波段的紫外线会造成不同程度的肌肤损伤。UVB属于中波紫外线,大部分作用在皮肤表层,会引起皮肤晒伤、晒红等不适症状。中长波UVA,具有较强的穿透力。皮肤接触到的紫外线95%以上都是UVA,可到达真皮层,会造成皮肤色素沉着、光老化。波长在340-400nm的紫外线UVA PLUS,属于超长波紫外线,其穿透力更强,破坏胶原蛋白及弹力纤维,会造成肌肤松弛、老化。林清轩400小金伞广谱高倍隔离防晒霜,同时阻隔中波紫外线UVB和超长波紫外线UVA对皮肤的损伤,确保DNA完整和细胞强韧,防晒红、晒黑、晒老一步到位。


精华级防晒,13种植萃锁住92.49%胶原蛋白

400小金伞沿袭了林清轩一贯"以油养肤"的理念,添加了60%以上[3]养肤成分,包括品牌专利技术制备原料-清轩萃[4]、专利β-葡聚糖[5]、专利积雪草提取物[6]等13种护肤植萃[7]。锁住胶原不怕晒,实验测试使用400小金伞,经超长UVA(340-400nm)照射后,还能留住肌肤92.49%胶原蛋白,I型胶原蛋白含量显著提高+17.52%[8],真正做到了一款可以被称为"精华级防晒"的产品。

乳液肤感快速成膜, 8小时持久防蹭

一款优秀的防晒霜,除了高倍防晒力,轻盈不油腻的使用感同样重要。400小金伞采用网膜防晒科技,快速成膜在肌肤上形成一张没有死角的超密防护网,8小时防蹭不脱落,如同给皮肤穿上网膜防晒衣。[9]清爽乳液质地,在涂抹时的延展性和轻薄感更高,完美解决了传统防晒霜的油腻厚重的肤感缺陷,大大降低搓泥风险,涂抹后与肌肤融合后自然提亮不假白,解决了传统防晒容易与后续底妆打架的问题。


林清轩有21年的护肤品开发经验,早在十几年前就推出了第一款防晒霜,但作为山茶花抗老修护专家的林清轩,一直立志用红山茶花精粹和科技做一款标杆级的防晒霜,研发团队历经4年打磨,反复测试,最终实现了让精华成分入防晒霜,不仅400广谱高倍防晒,暴晒不易晒黑。精华级成分+精华级质地,「400小金伞」开创了防晒霜类目精华级高倍防晒新纪元。上市即售罄证明了消费者的认可林清轩期待与消费者共同开启全新的防晒养肤之旅,让肌肤在阳光下自由呼吸,绽放最自然的光彩!

[1] 400指产品覆盖UVB/UVA最长波段到400nm。

[2] 乙基己基三嗪酮、二乙氨羟苯甲酰基苯甲酸己酯、甲氧基肉桂酸乙基己酯、二氧化钛、丁基甲氧基二苯甲酰基甲烷、奥克立林、水杨酸乙基己酯、亚甲基双-苯并三唑基四甲基丁基酚

[3] 指配方中水、甘油、山茶花提取物、积雪草提取物等护肤成分添加量超过60%。

[4] 专利号:ZL201811251030.4专利名称:一种红山茶组合提取物及其制备和在化妆品中的应用。

[5] 专利号:ZL202010777784.4专利名称:β-葡聚糖的制备工艺。

[6] 专利号:ZL202110193793.3专利名称:一种积雪草提取物的提取方法。

[7] 山茶籽油、山茶花提取物、山茶叶提取物、积雪草提取物、苦参根提取物、胀果甘草根提取物、黄芩根提取物、虎杖根提取物、茶叶提取物、光果甘草根提取物、母菊花提取物、迷迭香叶提取物、褐藻提取物13种植萃。

[8] 指体外测试结果表明,与模型对照组相比,涂抹林清轩高倍隔离防晒霜后I型胶原蛋白含量显著提高17.52%,与未照射UVA细胞对比I型胶原蛋白相对含量为92.49%。

[9] *数据来源于第三方测试结构,32位25~60岁受试者使用产品8小时后仪器测试结果,证明产品具有8小时长效防护及耐摩擦效果,实际使用效果因人而异。

 

消息来源:林清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