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ja ko_KR ms_MY th_TH

王老吉國際版英文品牌標識WALOVI泰國發佈,加快推進國際化戰略佈局

2024-03-30 21:30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2375660/WALOVI.jpg?p=medium600

廣州2024年3月30日 /美通社/ -- 3月30日,廣藥集團在泰國曼谷舉行王老吉(曼谷)涼茶博物館合作簽約暨王老吉國際版英文品牌標識(曼谷)發佈儀式,以泰國為基礎輻射東南亞,推動王老吉涼茶國際化發展更進一步。

隨著消費者對健康、營養的關注增加,天然植物飲料潛力巨大。作為全球銷量第一的天然植物飲料,在提速品牌國際化的過程中,王老吉發佈了國際版英文品牌標識WALOVI,並計劃在全球建設56座涼茶博物館,向世界傳遞東方健康哲學和中華吉文化。此次簽約的王老吉(曼谷)涼茶博物館項目,是王老吉建設全球56個涼茶博物館的規劃之一。


王老吉銷售網絡覆蓋全球150多個國家和地區,在東南亞、北美洲、澳洲、歐洲等市場均取得不錯的成績。

東南亞市場是王老吉海外重點銷售市場,產品已實現全面覆蓋,在泰國、新加坡、印度尼西亞、柬埔寨、越南等國家均有銷售,部分市場已實現全渠道覆蓋。其中泰國市場表現突出,預計今年將繼續保持快速發展勢頭。此外,刺檸吉和荔小吉產品也在東南亞市場逐步推進,未來消費者可以在泰國飲用王老吉更豐富的健康飲品。

廣藥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李楚源表示:「泰國是東南亞的文化和經濟中心,同時也是廣藥集團在東南亞的重要市場,相信王老吉可以與泰國和全世界消費者建立更為緊密的聯繫,向世界展現東方健康哲學的魅力。」

未來,隨著國際品牌標識在海外的陸續發佈和海外涼茶博物館的加速佈局,王老吉有望在國際市場實現更大的突破,深度融入海外本土市場,為全球消費者提供更加多元的健康植物飲料,打造全球超級飲料品牌。

消息來源: 廣州王老吉大健康產業有限公司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飲品 最近新聞稿

食品飲料 最近新聞稿

無酒精類飲料 最近新聞稿

零售業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