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运通、Verizon Investments 和 Rogers Ventures借投资 Payfone 推动移动支付业

2011-04-13 17:53 3286

Payfone  获1900万美元投资,完成移动支付市场迄今较大一轮融资

纽约2011年4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领先的移动支付服务提供商 Payfone(http://www.payfone.com/)今天宣布完成1900万美元的战略性融资,这是移动支付领域迄今额数较大的融资中的一轮。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是这轮融资中较大的战略投资者,参与该轮融资的还包括 Verizon Investments Inc.(Verizon Ventures 协助)、Rogers Ventures 以及现有投资者 Opus Capital、黑莓合伙人基金(BlackBerry Partners Fund)和 RRE Ventures。Payfone 新筹集的资金将用于继续拓展产品方案的创新以及为覆盖北美、欧洲、中东及非洲(EMEA)、拉丁美洲和亚洲的全球性扩张提供支持。

美国运通企业成长事业部总裁丹-舒尔曼(Dan Schulman)表示:“支付行业正经历着一场根本性的转变,数字支付将成为主要推动者。Payfone 能够很好地引领移动支付和商务领域的下一波创新浪潮,我们期待着与 Payfone 领导团队一起推动我们新的数字支付平台 Serve 的发展并为买家和卖家提供灵活安全的支付解决方案。”

业界资深人士 Rodger Desai 于2008年创立了 Payfone,该公司是50多年支付处理、电信和 web 2.0专业知识的结晶。Payfone 的独特之处在于充分利用移动运营商的现有资产,如用于直接连接式支付授权和处理的全球性 SS7信令网络。这也是 Payfone 与其他竞争者的区别所在。

Payfone 的创立是为了挑战传统思维并从根本上改变移动支付模式。目前全球有50亿人拥有手机,而有信用卡的不到20亿人。Payfone 的目标就是使手机号码成为一种支付方式,为不使用信用卡的人群带来新的支付方法,缩小新兴市场上的差距。

Payfone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Rodger Desai 说:“来自 Verizon Investments Inc. 和 Rogers Ventures 等主要运营商的战略投资以及像美国运通这样的知名金融机构的支持不仅是对我们独特方法的一种证明,同时也说明我们的产品具有产业优势。移动支付将成为运营商和商户数字支付战略不断前进的一块重要基石。我们期待着帮助运营商采用这种交易支付方法并从全新的收入来源中获益,同时也完成我们使手机号码成为支付方式的这一使命。”

通过 Payfone 简单安全的结算和应用内支付服务,消费者可以用他们的手机号码来购买数字和实物商品。有了这个独特的移动支付方法,运营商和商户能够更加安全准确地完成交易,从而减少欺诈行为和风险的产生并赚取更多收入。对于消费者来说就意味着有了一个更棒的选择,可以通过手机和网络获得如同使用信用卡一般的轻松且安全可靠的购物体验。和其他同行企业不同,Payfone 在移动支付处理中充分利用了移动运营商网络现有的安全部署。这种深层次的网络接入允许信用卡、借记卡和移动运营商结算支付授权,大大减少了欺诈、退款和身份盗窃等行为的发生。

美国运通简介

美国运通是一家全球性的服务企业,为客户提供产品、见解和经验上的相关服务,从而帮助他们改善生活和取得商业上的成功。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americanexpress.com/ 。登录 http://www.facebook.com/americanexpresshttp://www.twitter.com/americanexpresshttp://www.youtube.com/americanexpress 了解该公司动态。

美国运通最近推出了下一代支付平台 Serve。该平台旨在通过提供新兴支付和服务来满足消费者彼此之间以及与商户之间在交易及支付上不断变化的方式。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serve.com/ 。登录 http://www.facebook.com/paywithservehttp://www.twitter.com/serve 了解其动态。

Verizon Ventures简介

Verizon Ventures 通过投资有发展前景的创业型企业来推动 Verizon Communications Inc. (NYSE, NASDAQ: VZ) 的创新。Verizon Ventures 专注于能够完善 Verizon 网络、服务平台和分销渠道的新产品、技术、应用和服务。

Rogers Ventures 简介

Rogers Ventures 是 Rogers Communications 旗下风险投资部门,致力于对支持宽带的有线和无线企业进行投资并以移动金融、机器对机器、云计算和移动广告等行业为重点。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rogersventures.com/

Payfone 简介

Payfone 为全球知名的应用程序商店和商户提供移动支付交易的授权和处理服务。Payfone 在充分利用移动运营商网络来直接完成支付的授权和处理上的独特能力为商户和移动运营商带来了更高的销售转换率和收益,同时提供欺诈和收入流失管理。因此,消费者可从多种可供选择的付款方式和较佳用户体验中获益。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payfone.com/http://www.twitter.com/payfone

有关前瞻性陈述的警戒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括《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 中界定的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受制于风险和不确定性。这些前瞻性陈述包含“相信”、“预计”、“预期”、“乐观”、“打算”、“计划”、“旨在”、“将”、“可能”、“应该”、“也许”、“将会”和“或许”等词语和类似表达。读者不可过分依赖于这些仅代表做出之日情况的前瞻性陈述。Payfone、美国运通、Verizon Investments 或 Rogers Ventures 均不承担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陈述的义务。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这些前瞻性陈述出现实质性差异的因素包括,但不限于:消费者使用移动支付技术而非竞争性支付产品的意愿以及他们对 Payfone 和 Serve 产品的操作性能、费用结构和其他功能的满意度;Payfone 在发展与美国境内外电信运营商之间关系上的成功和作为其移动客户支付方法的 Serve 的整合程度。

消息来源:Payfo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