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达绿色规范培训大会圆满落幕,携手SGS赋能供应链转型升级

上海2024年3月25日 /美通社/ -- 近日,由广达电脑产品设计中心(以下简称"广达")主办,SGS协办的"2024广达绿色规范培训大会"在中国台湾、上海、重庆成功举办,广达技术中心代表、SGS资深技术专家以及来自各地的供应商精英出席本次大会。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标志着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化,也展现了双方共同推进供应链绿色转型升级的坚定决心和积极尝试。

会上SGS科技电子产品限用物质测试服务部刘磊博士分享了"电子行业有害物质禁限用热点议题与ESG要求"的相关主题,就有害物质管控典型要求、全氟和多氟化合物(PFAS)与持久性污染物管控及企业ESG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享。作为全球领先的检验认证机构,SGS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专业知识,刘磊博士紧密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使与会者深刻理解了绿色规范的重要性和实际操作方法。

2024广达绿色规范培训大会现场
2024广达绿色规范培训大会现场

全球经济格局瞬息万变,随着消费者对产品品质需求的日益增长,各国和地区的环保法规及标准的持续更新,全球买家要求的不断提升以及全球减碳绿色行动的开展,电子行业的广大企业面临新的挑战。中国电子企业需充分识别出口目的国相关法规要求,将有害物质管理贯穿产品实现的全过程,尤其要强化供应链的源头管理,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抢占先机。

广达技术中心代表详细介绍了广达的绿色规范体系、MD/FMD系统整并说明、FMD系统操作重点、广达永续发展目标及供应商永续管理平台与需求。作为业界领先的电子制造服务商,广达一直致力于构建完善的绿色供应链管理体系,通过采用环保材料、优化生产工艺、提升能源利用效率等方式,实现产品全生命周期的绿色环保。广达还积极与供应商合作,推动整个供应链的绿色转型,努力为社会和环境创造更大的价值。

SGS限用物质测试服务部刘磊博士现场发表主题演讲
SGS限用物质测试服务部刘磊博士现场发表主题演讲

在有害物质管控方面,SGS技术专家强调了企业在供应链管理与生产过程中对有害物质的严格控制和监测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通过改进工艺和材料选择来减少有害物质的使用。围绕RoHS指令、REACH法规、CP 65法案的更新动态,特别是针对近期热议的持久性污染物PFAS在全球主要市场的管控要求进行全面解读,为企业提供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和管控经验。

此外,SGS技术专家还就企业ESG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ESG作为当前企业发展的重要趋势,不仅关乎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品牌形象,也影响着企业的长期发展。SGS技术专家从环境、社会和治理三个维度出发,结合实际案例,阐述了企业如何构建完善的ESG体系,提升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大会现场气氛热烈,与会者积极互动,就绿色规范的实施和企业低碳转型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本次大会,供应商企业更好地理解绿色规范的内涵和实质,以及如何将其应用到实际生产中,进而提升企业的环保水平和竞争力。在全球环保浪潮的推动下,SGS将与广达继续携手前行,深化合作,充分整合资源,发挥各自领域优势,共同推动供应链的绿色转型升级,为构建绿色、可持续的产业生态做出更大的贡献。

凭借丰富的有害物质管控经验,覆盖全球的技术专家和实验室网络,SGS时刻关注全球市场动向,创新开发新方法和新能力,能够为供应链上下游企业提供一站式电子电气解决方案,包括限用物质测试(RoHS/REACH/POPs/CP 65/PFAS等)、产品认证、数据库可视化分析、工厂审核、体系认证、厂商培训、技术咨询以及碳足迹服务等,致力于协助企业打造绿色供应链,实现低碳转型,全方位提升企业和产品的国际竞争力。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