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德凯成功举办昆山检测中心奠基仪式,投资助力汽车及电子行业品质升级

2024-03-13 09:36 3852

昆山2024年3月12日 /美通社/ -- 2024年3月11日,DEKRA德凯昆山检测中心奠基仪式在江苏昆山隆重举行。DEKRA德凯作为全球最大的独立非上市专业检验检测认证机构,以其卓越声誉在全球范围内备受认可。


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促进局局长顾钧先生,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部副部长景军先生,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促进局副局长贾二微先生,昆山留学人员创业园管理处副主任陈吉先生,DEKRA德凯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Stan Zurkiewicz先生,DEKRA德凯亚太区高级副总裁、中国大陆及香港董事总经理Kilian Aviles博士,DEKRA德凯东亚及南亚人力资源及行政总监沈燕敏女士,DEKRA德凯中国电动汽车零部件及汽车业务发展总经理盛明先生共同出席了本次昆山检测中心奠基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DEKRA德凯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Stan Zurkiewicz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昆山位于中国最具经济活力的地区之一——长江三角洲经济区,拥有强大的产业基础,特别是在电子、信息技术、汽车、机械和先进制造等领域。DEKRA德凯在昆山这一战略重地加大投资,这不仅体现在新的实验室和设备的投入,更加表明我们一直致力于与未来高科技产业的深入互动。DEKRA德凯昆山团队将继续秉持专业的技术水平和最高的服务标准,致力于以客户为中心,持续创新并开启合作的新篇章。”


DEKRA德凯亚太区高级副总裁、中国大陆及香港董事总经理Kilian Aviles博士表示:“中国是DEKRA德凯集团最具战略重要性的增长市场之一。在中国,我们计划通过持续投资来实现强劲的增长,以满足客户的需求和发展。昆山的战略地理位置以及健全的基础设施为DEKRA德凯的进一步投资提供了有力支持。我们坚信,DEKRA德凯在昆山的进一步发展不仅会增强公司的检测认证服务能力,还将为经济和工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助力提升本地企业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力。”


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促进局局长顾钧先生表示:“昆山开发区拥有超4000亿元电子信息产业规模,集聚了产业链上下游工业企业超500家,着力构建优质高效服务业新体系,推动现代服务业与先进制造业深度融合,致力于推进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很高兴今天能够受邀见证DEKRA德凯昆山检测中心奠基仪式,该检测中心的正式开工,是DEKRA德凯与昆山开发区双向奔赴、相互成就的全新起点。DEKRA德凯昆山检测中心的建设对于提升昆山相关产业的国际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也是广大外资企业在昆扎根发展、永续发展的生动缩影。”

DEKRA德凯昆山检测中心位于昆山市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约6500平方米。DEKRA德凯昆山检测中心将配备先进的检测设备和技术团队,将为汽车零部件产品和消费电子产品等领域提供全方位、高效、专业的检验检测认证服务,将进一步促进汽车行业及消费电子行业的品质升级与技术创新。DEKRA德凯将继续秉承专业、可靠、高效的服务理念,为行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消息来源:DEKRA德凯亚太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