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莱比特集团升级 LTE 测试解决方案,以改善 MIMO 技术和波束形成特性

2011-04-06 10:51 3126

新特性使EB Propsim F8LTE 测试能力增加了一倍

芬兰奥卢2011年4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随着 LTE 技术的不断发展,网络供应商迫切需要采用较高效的方法开发和测试 LTE 产品,以满足产品面市时间方面的目标要求。自动和无线行业尖端嵌入式技术解决方案开发商伊莱比特集团(EB)(纳斯达克-OMX:EBC1V),不断改进其测试解决方案,确保 LTE 能够成为实现较高数据速率的有效技术。LTE 不仅能够提供极具成本效益的无缝移动覆盖,而且通过实现大容量移动宽带应用而显著提高网络性能。目前,EB 宣布在 EB Propsim F8中首次推出两种 LTE 测试特性--增加 MIMO 测试的衰减信道数量并增强波束形成测试的建模能力--以此满足 LTE 技术发展的相关要求。

EB 测试工具业务部副总裁 Janne Kolu 表示:“EB 是 LTE 性能测试无线信道仿真解决方案开发领域内的先驱者。我们希望围绕 LTE 产品所进行的持续创新能够扩大网络和运营商以提供更好的通用无线服务。EB 致力于无线信道的测量、建模与仿真,进而让制造商为其受众提供功能更强大的产品。通过 F8测试,我们能够提供更好的测试能力和先进的图形用户界面。”

14MIMO 技术拓展:更强的MIMO测试能力,更高的可用性

该新特性使得利用单个仿真器单元测试双向4x4 MIMO 变得不再昂贵。另外由于具有有限信道的单个 EB Propsim F8此后可升级到全配置的32信道,它还是一种扩展测试能力的灵活方法。借助该特性,LTE测试能力提升了一倍,因此能够利用单个产品进行更多低成本的 MIMO 技术测试。

波束形成 -- 针对波束形成方案的通用建模能力

针对波束形成应用,EB 向市场推出了一种可以为测试LTE网络而创建动态用户方案的独特工具。EB 现在可以为 TD-LTE 提供全系列的信道模型。该应用还支持 SCME*、WINNER+** 和 IMT-Advanced*** 信道建模。该应用可以优化网络性能、可靠性和覆盖范围,从而可以让厂商向 LTE 市场推出具备竞争优势的产品组合。除了波束形成工具,EB 现在也可提供符合中国电信研究院(CATR)标准的全系列信道模型。

随着为 EB Propsim F8添加上述新特性,EB 正在提供一种可让 LTE 开发商超越基本产品性能验证的低成本解决方案。

如欲了解关于 EB Propsim F8及其特性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http://www.elektrobit.com/wireless_communications_tools/lte_testing

*) SCME 指空间信道模型扩展,其是LTE信道模型之一
**) WINNER+ 代表无线世界新无线电计划+,这是一个开发、优化并评定 IMT-Advanced 兼容技术的国际协会。
***) IMT-Advanced 指高级全球移动通信,这是 LTE 标准之一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联系:

EB 无线业务部
营销总监
Joakim Granholm
电话:+358 40 344 3733
电子邮箱:joakim.granholm@elektrobit.com

EB罗德公关
Meghan Callaghan
电话:+1 212 715 1608
电子邮箱:callaghanm@ruderfinn.com

伊莱比特集团(EB

EB 致力于开发先进的技术并将其转化为丰富的终端用户体验。EB 专注于车载行业要求严格的嵌入式软硬件解决方案与无线技术。该公司2010年净销售收入总额为1.618亿欧元。伊莱比特集团在赫尔辛基纳斯达克 –OMX 交易所上市。www.elektrobit.com

关于 EB Propsim

首款 EB Propsim 无线信道仿真器于1995推出。EB 设计无线信道测试解决方案的理念是面向较佳的仿真精度和现实传播环境实现完美无瑕的技术性能。EB在无线信道测试设备研发方面的强大能力源自其对国际无线信道前沿研究的长期参与以及在设计开发尖端无线产品与系统过程中所取得的丰富经验。EB 积极参与其中的无线行业根据相关发展状况设定了一些新规格要求,而 EB Propsim 无线信道仿真器及其专利技术的持续开发即一直运行在上述要求的前沿。

消息来源:EB, Elektrobit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