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lestone 宣布推出 XProtect Essential NVR 

Milestone Systems
2011-04-01 05:47 2336

哥本哈根2011年4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 领先的视频管理软件捆绑即用型惠普 Z 系列工作站可实现快速设置

IP 视频管理软件 (VMS) 开放式平台公司 Milestone Systems 此次推出易于配置的预载解决方案 XProtect(R) Essential NVR,再一次拓展了其产品阵容。在惠普 Z200 工作站的支持下,该解决方案提供了预先安装的 Milestone XProtect Essential 视频管理软件。该解决方案专为小型企业市场而设计,可快速设置且易于使用,同时提供公认的可靠性和有保障的支持。

IP 网络技术在物理安全市场继续占据着主导地位,为了帮助模拟系统用户更快地改用网络方法,Milestone 现在将以尽可能最简单的方式提供其世界领先的 XProtect 视频管理软件,即预先安装于电脑工作站上。

Milestone Systems 产品管理负责人 Lars Gudbrandsson 表示:“Milestone 正在努力实现其推动 IP 视频监控融合的愿景:我们将使人们没有任何理由再购买模拟系统。这种源自两个世界领导者的同类较佳担保解决方案为小企业提供了再简单不过的选择。通过我们的预载软件、自动摄像头检测和视频配置向导,监控很快便能启动运行。”

由于该软件预载了所有必需的存储和技术 IT 配置,整个安装过程所需的成本和时间可实现最小化。用户只需进行摄像头配置即可,由于内置向导可快速指导其完成整个过程,令摄像头配置变得轻而易举。除了轻松设置之外,XProtect Essential NVR 还极其易于使用,其整合式单一管理界面和搜索工具使视频监控的日常运行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简单。

惠普 Z200 工作站预载了 Microsoft(R) Windows(R) 7 Professional 和 Milestone XProtect Essential VMS,可即刻运行8个或16个视频通道,最多可支持5个用户同时工作。XProtect 支持最广泛的网络视频摄像头和编码器品牌及型号选择,可满足不同的需求。客户能够高效地从模拟过渡到 IP,随着时间的迁移,在融合 IP 安全技术的同时可以继续使用现有设备。

Milestone 和惠普卓越的可靠性与支持将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 经过严格测试认证的性能
  • 惠普在世界各地提供的三年现场硬件支持
  • 惠普提供的三年硬件有条件保修
  • Milestone Systems 提供的软件支持

定于4月14日面向欧盟 (EU) 和欧洲自由贸易联盟 (EFTA) 成员国推出和发货,并于2011年在全球上市。

Milestone 将继续提供其全系列纯软件 XProtect 解决方案,这款捆绑式硬件产品表明该公司专注于为业界有意改用 IP 的模拟用户提供服务。据市场分析师称,2009年售出的监控系统中约有75%仍为模拟系统,到2014年,IP 解决方案的购买率将提高至50%。

图片下载链接:

http://www.milestonesys.com/download/pr/xpes-nvr/

Milestone 简介

IMS Research 显示,成立于1998年的 Milestone Systems 连续第六年成为全球开放式平台 IP 视频管理软件行业的领导者。Milestone XProtect(R) 产品已经拥有数以千计的安装客户,并通过遍及100多个国家的授权和认证合作伙伴进行销售。凭借对网络硬件的最广泛选择以及与其它系统整合的支持,XProtect 向“采用视频”的组织提供同类较佳的解决方案——可控制风险,保护人员和财产安全,优化流程和降低成本。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milestonesys.com

消息来源:Milestone Syste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