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lestone 推出 XProtect(R)Mobile

Milestone Systems
2011-11-10 21:58 20153

丹麦哥本哈根2011年11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移动应用软件让人们可以使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进入 XProtect 平台

开放式平台 IP 视频管理软件公司 Milestone Systems 宣布推出面向 XProtectVMS 用户的新款移动应用软件——XProtect Mobile。XProtect Mobile 专为 XProtect VMS 系列产品而设计,使用户能够随时随地有效地监控他们的 XProtect 视频。

凭借新推出的 XProtect Mobile,需要监控安装设备的保安、私营业主、居民或视频监视安装人员现在无论身在何处,都可以使用 Android™ 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观看 Milestone XProtect 视频。Milestone 开发的 XProtect Mobile 是一款免费的应用软件,可与所有最新的 XProtect VMS 产品无缝合作,自2011年12月1日起,可在 Android Market 进行下载。

运营商可通过 Wi-Fi、3G 或 4G 连接即刻从全球任何地方进行 Milestone XProtect 监视,从而观看和回放摄像头录下的视频。XProtect Mobile 通过下列途径提高了监视的灵活性:

  • 安装多台服务器并与不同位置的摄像头相连
  • 直接从 XProtect® 智能客户端获取视图
  • 控制平移角倾变焦距 (PTZ) 摄像头
  • 从任何地方立即观看实时视频或回放录好的视频

现在,Milestone 的客户能够使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监控安装设备,无论在任何地方,都能亲眼确认所发生的情况,从而了解事故进展、确保区域安全并立即采取行动。Milestone Systems 在全球拥有100,000多个安装客户,其中许多拥有大片需要监控的区域。

Milestone Systems 营销和产品管理副总裁 Christian Bohn 表示:“打个比方,您在身处大楼D时希望依然能看到大楼A的情况:通过 XProtect Mobile,您可以使用手机同时观看两栋大楼的实时视频。抑或是,当您因公外出时需要确认一单货物的交付情况:XProtect Mobile 使您能够通过平板电脑回放有关货物送达的视频。又或者,您只是想要在外出旅行时对您的住宅进行监控。对 Milestone 而言,重要的是确保您总能看到对您而言重要的东西。”

Milestone XProtect 产品的设计十分注重可用性。XProtect Mobile 独特、精简的用户界面经过特别设计,较大限度地降低了耗电量,并能满足出门在外时的监视需求。

自12月1日起,XProtect Mobile 面向使用 Android 2.2 或更高版本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推出,并可与 XProtect IP VMS 的所有最新版本一同使用。它将于2012年春季在 Apple® App Store 提供面向 iPhone® 和 iPad™ 的下载版本。用于 XProtect IP VMS 监视平台的移动解决方案现已通过 Milestone 解决方案合作伙伴 Lextech Labs 和 MobiDEOS 面向 iPhone、iPad 和 Blackberry® 推出。

图片下载链接:http://www.milestonesys.com/download/newswire/

Android 是 Google Inc. 的商标;iPhone 和 iPad 是 Apple Inc. 的商标;Blackberry 是 Research In Motion Limited 的商标。

Milestone简介

IMS Research 显示,成立于1998年的 Milestone Systems 是全球开放式平台 IP 视频管理软件行业的领导者。Milestone XProtect 产品已经拥有数以千计的安装客户,并通过遍及100多个国家的授权和认证合作伙伴进行销售。

凭借对网络硬件的最广泛选择以及与其它系统整合的支持,XProtect 向“采用视频”的组织提供同类较佳的解决方案 -- 可控制风险,保护人员和财产安全,优化流程和降低成本。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milestonesys.com

消息来源:Milestone Syste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