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lestone 现面向 iOS 推出 XProtect(R) Mobile

Milestone Systems
2012-02-15 01:00 2236

哥本哈根2012年2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视频监控平台的移动接入拓展至包含 Apple®设备

IP 视频管理软件 (VMS) 开放式平台公司 Milestone Systems 已经宣布针对 iOS 推出了 XProtect Mobile。XProtect Mobile 是一款免费的移动应用,供想要随时随地有效管理其视频监控的 XProtectVMS 客户使用。

需要监控安装设备的保安、私营业主、居民或视频监视安装人员现在无论身在何处,都可以使用运行 iOS5或更高系统的 iPod® Touch、iPhone® 或 iPad® 观看其 Milestone XProtect 视频。Milestone 开发的 XProtect Mobile 是一款免费的应用软件,可与所有最新版的 XProtect VMS 产品无缝合作。XProtect Mobile 包含两部分:可从 App Store℠ 下载使用的针对 Apple 设备的应用,以及可从 Milestone 网站获取的免费服务器组件。服务器组件必须安装在运行用户 XProtect 监控系统的服务器或者专用服务器上。

操作人员可通过 Wi-Fi、3G 或 4G 连接即刻从全球任何地方获得来自 Milestone XProtect 监控系统的视频,从而观看和回放摄像头录下的视频。其它功能包括:

  • 安装多台服务器并与不同位置的摄像头相连
  • 直接从 XProtect® 智能客户端获取视图
  • 控制平移角倾变焦距摄像头
  • 用手指拨合进行缩放
  • 拍取视频快照并通过电邮或彩信 (MMS) 分享
  • 从任何地方观看实时视频或录好的视频

Milestone XProtect Mobile 具备独特、精简的用户界面,能满足出门在外时的监控需求,并经过特别设计以优化带宽的消耗。借助在 Apple 设备上监控安装设备的移动性能,Milestone 客户无论在任何地方,都能亲眼确认所发生的情况,从而了解事故进展、确保区域安全并立即采取行动。

XProtect Mobile 先前曾针对运行 Android 2.2 或更高系统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发布过版本,并可与所有最新版本的 XProtect IP VMS 一同使用。用于 Android 的 XProtect Mobile 可在 Android Market 下载获取,服务器组件可在 Milestone 网站获取。

XProtect Mobile 未来将针对 Android 和 iOS 客户推出26种语言的版本,这26种语言包括英语、阿拉伯语、保加利亚语、葡萄牙语(巴西人)、简体中文、繁体中文、捷克语、丹麦语、荷兰语、芬兰语、法语、德语、希伯来语、北印度语、匈牙利语、意大利语、日语、韩语、挪威语、波兰语、俄语、瑞典语、斯洛伐克语、西班牙语、泰国语和土耳其语。

图片下载链接:http://download.milestonesys.com/PR/xprotect-mobile/

Android 是谷歌公司 (Google Inc.) 的商标。

Apple、iPod Touch、iPhone 和 iPad 是苹果公司 (Apple Inc.) 在美国以及其它国家注册的商标。App Store 是苹果公司的服务标志。

IOS 是思科 (Cisco) 在美国以及其它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并按照许可使用。

Milestone简介

IMS Research 显示,成立于1998年的 Milestone Systems 连续第六年成为全球开放式平台 IP 视频管理软件行业的领导者。Milestone XProtect(R) 产品已经拥有数以千计的安装客户,并通过遍及100多个国家的授权和认证合作伙伴进行销售。凭借对网络硬件的最广泛选择以及与其它系统整合的支持,XProtect 向“采用视频”的组织提供同类较佳的解决方案 -- 可控制风险,保护人员和财产安全,优化流程和降低成本。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milestonesys.com

消息来源:Milestone Syste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