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点亮上海,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与您喜迎新岁

2024-02-08 17:41 12464

上海2024年2月8日 /美通社/ -- 2024年,英国曼彻斯特大学迎来了建校两百周年庆典。在这一年里,我们将庆祝两百年的学习分享、创新变革和研究历程,以及两百年追求卓越的曼大学子、社群及其全球影响力。

曼彻斯特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

作为英国红砖大学之首,同时也是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之一,曼彻斯特大学以自身的历史底蕴和荣誉成就而感到自豪。在过去的两个世纪里,曼彻斯特大学一直是变革的引领者,为曼城、英国以及全球带来了真正的影响,如原子的分裂,中子的发现,石墨烯的开创性试验,以及世界上首台可存储程序计算机的发明等。曼彻斯特大学共诞生了25位诺贝尔奖得主,是英国所有大学中诺贝尔奖获得者数量第四高的大学,其中四位诺贝尔奖得主为曼大现任教职员。

英国数学家、逻辑学家和计算机科学家艾伦·图灵(Alan Turing)
英国数学家、逻辑学家和计算机科学家艾伦·图灵(Alan Turing)

曼彻斯特大学为英国最大的大学之一,从曼彻斯特大学员工到现有学生,以及分布在190多个国家的50多万名曼彻斯特大学校友,我们拥有多元的社群和国际化的视野。分布在迪拜、香港、新加坡和上海的国际中心,让纯正的英国教育触手可及。

2024新年伊始,黄浦江岸,霓虹璀璨。在这个特别的夜晚,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点亮了上海天际线。我们以光为笔,传递曼彻斯特大学追求卓越的精神。作为全球首个线下与线上联动参与曼大200周年庆典的海外中心,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带领全国曼大校友一起为大学200周年校庆送上祝福。上海"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的城市精神与曼彻斯特大学的校训"Knowledge, Wisdom, Humanity"(知识,智慧,人性)互相辉映。曼大紫点亮上海,这既是夜色的精彩,也是曼大校友的精彩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在过去的15年中开展了和中国高校、企业、政府的各种合作。我们通过创新、开放的在线混合式教育模式,让全球学子体验到国际领先的曼大教育。曼大中国中心持续将优质在职硕士课程在中国地区推广,普惠更多在华学子,推动终身学习理念。15年来,我们培养了两千余名高级职业经理人及企业家,越来越多的行业精英选择加入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项目,蓄力职场进阶。我们的愿景是为社会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国际化人才,支持中英两国文化、教育、商业的交流与合作。

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项目7月班招生中
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项目7月班招生中

在新的一年,曼彻斯特大学将为大家呈现系列精彩活动:

1. Green Together

Green Together将集结所有关心气候变化的环保人士,通过工作坊、讲座以及与我们的科学家、工程师和研究人员的互动来进行。本次活动将在2月22日至24日期间于曼彻斯特中央图书馆举行,活动免费且对所有人开放。

2. Made in Manchester

即日起至3月24日,通过文字、视觉艺术(如照片、视频)、声音媒介形式来表达"Made in Manchester"这一主题。此次竞赛面向所有曼大学生开放。每个学院的获奖人将获得750英镑的旅行券,同时还将被邀请到6月6日举行的"Universally Manchester Festival"展览。

3. 微型诗作比赛

即日起至4月10日,以"200 years of creativity: Manchester's past, present or future"为主题,创作280字以内的诗作。此次竞赛面向所有人开放。一等奖获得者将获得500英镑。

4. 二百周年系列讲座播客

特邀嘉宾将讨论大学致力于的主题,以及通过这些主题继续有所作为,如健康、环境、社区和教育。首期播客将在2月13日播出,Chris Whitty爵士,英国流行病学家,英国首席医疗官和英国政府首席医疗顾问,将会就"健康的不平等"这一主题进行分享。

5. Purple Wave马拉松

5月26日,一年一度的Purple Wave将在曼彻斯特拉开帷幕,欢迎曼大学生、员工、校友都来参与。

6. Universally Manchester Festival

6月6日至9日,曼彻斯特大学将举办为期四天的"Universally Manchester Festival",一个关于思想、表演和社群的独特节日,该活动将聚焦于创造一个更绿色、公平、健康的世界。

7. THE 世界学术峰会

10月7日至9日,曼彻斯特大学将主办"THE World Academic Summit"。届时,曼彻斯特大学将迎来500位全球高等教育界的领袖,他们将齐聚曼彻斯特大学,展开深度交流。

今年夏天,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还将在上海为大家呈现曼彻斯特大学200周年特展。


建校两百周年是回顾过去的时刻,也是展望第三个世纪的时刻,作为英国唯一一所以社会责任为核心战略目标的大学,曼彻斯特大学长期以来致力于为全球面临的重大挑战提供曼大方案,为全球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感谢每一位曼大校友与我们共同书写历史,下一个百年,我们续写精彩华章。

消息来源: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