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合储能获评BNEF Tier 1一级储能厂商 (2024Q1)

慕尼黑2024年1月22日 /美通社/ -- 近日,彭博新能源财经(BloombergNEF,简称BNEF) 公布了2024年第一季度全球一级储能厂商榜单Tier 1名单。这是BNEF首次发布一级标准的储能供应商名单,天合储能从上百家竞争企业中脱颖而出,凭借高效高可靠的储能产品、卓越的全球项目以及雄厚的可融资实力荣登Tier 1榜单。前不久,天合储能获评BNEF"2023全球储能产品及系统集成商可融资性"Top5。凭借顶尖的实力,天合储能位列"双榜",深获全球信赖。

Energy storage manufacturers meeting BloombergNEF's Tier 1 criteria as of 1Q 2024
Energy storage manufacturers meeting BloombergNEF's Tier 1 criteria as of 1Q 2024

BNEF是全球新能源领域最具公信力的行业研究机构之一,其评级标准严格,评选结果具备高可信度。天合储能以强大的综合实力位列全球一级储能厂商榜单第一梯队,充分体现了专业行研机构和全球市场对天合储能综合实力和品牌的高度认可。入选Tier1一级储能厂商必须经过严格的标准评估:相关企业必须在过去两年中为六个不同的合格项目提供产品,或与之签订稳固的供货合同,每个项目必须大于1MW或1MWh(取较高者)。

科技创"芯",天合光能新一代电池舱价值领先

此榜单体现了BNEF对全球电芯供应商和系统集成商的充分考察和严格评级。天合储能致力于夯实研发技术创新、培育国际化人才队伍并推出卓越的储能产品。依托深厚的技术积淀和对客户的深度洞察,天合储能以"芯"价值满足客户的深度需求。新一代柔性液冷电池舱Elementa 2应用了314Ah高密度自研电芯,实现单舱容量5MWh,达到20呎容量与成本的最优平衡。新一代储能一体机Potentia蓝海,采用A级优+超高转化效率电芯 (RTE≥95%),搭载电芯-PACK-柜体一站式自研安全系统,助力分布式光储融合发展。

全面智能智造 从源头锻造卓越品质

天合储能全面布局上下游垂直化产业链,在常州、滁州、大丰设立生产基地,以严格的生产管控体系、精益管理能力与数字化管理体系为建设智能化工厂打下坚实基础。滁州超级工厂目前已经建立了一套标准化和系统化的质量管理体系,拥有数字化和智能化的储能制造解决方案,持续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推动了天合储能产业链的全面数智化升级。

深耕光储品牌 以长期主义引领未来

天合光能作为业内唯一一家连续7年荣登BNEF可融资性榜首的光伏企业,品牌价值备受全球客户信赖。天合储能在光储基因下树立长期主义的价值观,近期位列BNEF"2023全球储能产品及系统集成商可融资性"前五。在光伏客户渠道的支撑下,天合储能客户服务网络已覆盖亚洲、欧美的多个国家及地区,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储能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天合新一代光储电站系统"发储"兼并,还通过智能化和服务化的手段,做到"交付一体化、生产可视化、复杂简单化",变被动为主动,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

未来,天合储能将继续以领先的技术和产品、本地化的专业团队服务的和卓越的品牌竞争力,高效可靠的智慧储能产品及解决方案,助力全球绿色能源转型和光储平价时代的到来。

 

消息来源:天合光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