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合储能位列BNEF储能产品及系统集成商可融资性榜单全球前五

摘要:天合储能可融资性再获国际认可

慕尼黑2024年1月8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知名研究机构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公布了《2023年储能系统成本报告》(Energy Storage System Cost Survey 2023) (以下简称"报告")。在其储能产品及系统集成商可融资性榜单中,天合储能凭借稳健的财务状况、优质的储能产品与服务及全球稳定的供应链体系位列全球前五。

此次天合储能位列Top5,意味着使用天合储能产品和系统的项目将更易受到银行融资与开发商认可,同时也彰显了全球客户对天合储能在技术创新、产品可靠性、融资能力和品牌价值方面的信赖

BNEF  2023年全球储能产品及系统集成商可融资性评级
BNEF  2023年全球储能产品及系统集成商可融资性评级

BNEF是全球新能源市场最具公信力的第三方研究机构之一,其报告长期以来是众多金融机构在商业信贷方面的重要参考依据。本次征集了来自全球金融机构、项目开发商、独立电力生产运营商等多方数百份的问卷调查,形成报告。

产品:天合储能自研314Ah电芯,可靠性卓越

报告指出电池在整个储能系统中举足轻重,储能产品和系统提供商在通过各种方式降低全生命周期成本,其中最主要的创新就是314Ah电芯及5MWh储能系统容量。

天合储能深知电芯是储能系统降本的核心所在,坚持自研电芯,通过循环次数提升、本征安全构筑、能量密度提高等多点优化,天合储能自研超万次循环314Ah大容量电芯,新一代柔性液冷电池舱Elementa 2在此电芯应用下实现20尺单仓容量5MWh,提升了整体投资经济性,筑就经济高效、极致安全、灵活便捷、智慧运维等多维优势,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Elementa 2 Pack采用标准IP67防护等级与轻量化高强度外壳,搭配高效热管理液冷技术和能量智慧管理系统,实现了温度均衡和动态调节,为高可靠性的储能系统保驾护航。天合储能打造从电芯到系统的全栈自研能力,增厚客户收益,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储能产品及解决方案。

技术:持续创新,奠定行稳致远的基础

技术创新和优质产品是企业为全球客户提供价值的重要基础,以本地化的服务深耕海外市场更是企业行稳致远的重要条件。天合储能已经设立储能电池研究院、电力电子技术研发中心、储能工程技术中心、数字能源研究院四大研发平台,获得UL、TUV南德和CNAS多方目击实验室资质认定。在北美,天合储能建设储能工程技术中心与属地化的专业团队,实现快速响应、可靠交付与高效运营。

智造:智能化、数字化、护航全球高质量交付

在国内,天合储能已于安徽滁州、江苏盐城多地布局基地,打造智能制造超级工厂,保障储能产品的全面量产及高效交付。在海外,天合储能足迹遍布全球,业务覆盖亚、美、欧多个国家和区域,全球交付项目累计超4GWh,储备项目超过10GWh。

品牌:光储同频共振  锻造全球值得信赖的品牌

具有全球竞争力、号召力和生命力的新能源品牌形象在投融资市场具备显著优势。天合储能自身积累了百余家全球客户资源和丰富的项目经验,近期成功入选S&P Global "储能系统集成商排名"Top 10榜单,也获得了国际权威认证机构DNV颁发的可融资性评估报告,品牌信赖持续增强。

除了储能领域的品牌力,天合储能天然具有光储基因,更是具备光储协同的合力加持。天合光能以客户为中心,打造新一代光储电站系统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全球光储智慧能源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助力全球客户绿色脱碳进程。

此次BNEF发布权威可融资性排名,再次印证了天合储能坚持三大理念:一是坚持科创引领,深化自主研发和创新能力;二是坚持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成熟产品和优质服务,与客户建立强有力的合作伙伴关系;三是深耕海内外市场渠道,以丰富的项目交付经验服务终端客户。

未来,天合储能将继续以领先的技术和产品、本地化的专业团队服务的和卓越的品牌竞争力,高效可靠的智慧储能产品及解决方案,助力全球绿色能源转型和光储平价时代的到来。

消息来源:天合光能
相关股票:
Shanghai:68859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