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4中国家博会(广州):InterBiz Club将为全球买家提供贴心服务支持

广州2024年1月12日 /美通社/ -- 第53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CIFF),又称中国家博会(广州),将于2024年3月18-21日和3月28-31日举行。中国家博会(广州)打造的InterBiz Club (International Business Club)旨在为参加这个全球规模最大、最有影响力的展会之一的全球买家提供最全面的服务。展会覆盖民用家具、家居装饰、饰品家纺、户外家居、办公家具、商业家具、家具机械和原材料等领域。

InterBiz Club是一个高端全球家居贸易平台,专为跨国采购集团、国际贸易商、跨境电商、境外零售商、境外分销商、境外设计师、境外终端用户等打造。它是一个面向20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CIFF国际观众打造的综合服务生态圈,基于CIFF超过 25年全球市场的丰厚积累,多渠道融合助力构建家居外贸新生态。

Interbiz Club以8天展会+全年365天线上常态对接,双线拓展全球市场渠道。该Club的独家VVIP接待计划,为国际买家精心设计,涵盖中国家博会(广州/上海/天津)。此外,在为期八天的展览中,它还提供绿色通道、特权贸易活动、主题展览和贵宾休息室。该计划还包括免费午餐券和展会指南、免费的贸易匹配服务,以及在指定酒店和展览场地之间运营的班车服务等特权。

此外,Interbiz Club通过各种活动全年积极推动全球业务网络,例如打造"大湾区考察计划",开辟云展厅,线上线下配对会,官网、国际社媒平台、EDM等全媒体矩阵,线上线下广拓国际贸易订单,助力供采双方精准对接,促进贸易成交。

2023年9月,InterBiz Club推出了寰球行活动,旨在缩小距离,汇聚更多全球商业合作伙伴,促进家具市场的国际交流。今年3月,俱乐部将继续举办促销活动和讨论会,为家居产业打造一个全球网络。这将为中国企业提供国际机会,并助力海外企业更好地了解中国市场。

详情,请访问:https://www.ciff-gz.com/en/.

 

消息来源:中国家博会(广州)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