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4年家博会将在明年三月回归,为家居装饰设计提供新视角

广州2023年11月10日 /美通社/ -- 作为世界上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家庭家具、家居装饰和家用纺织品、户外家具、办公家具、商用家具、家具机械和原材料专门展览会之一,2024年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CIFF,简称"家博会")将分为两个阶段,分别于2024年3月18日至21日和3月28日至31日在广州举行。


第53届展会将会再次汇聚全球品牌、设计师和零售商的独特组合,并将进行升级,展区面积达83万平方米,2024年展会预计将接待超过4000家参展商,欢迎38万名观众,展示能够激发新潮流和重塑行业未来的创新作品。

第一阶段的展会将于2024年3月18日至21日举行,以家庭家具为主题。这次展览旨在展示套房家具、全屋定制、室内家具、软装家具、家居装饰、纺织品和户外生活等领域的最新、最高端设计。与会者将有机会探索突破性创新,扩大他们的业务网络,并享受一站式产品采购服务。

家博会一直将设计作为首要任务,这体现在其整体定位"设计引领、内外循环、全链协同"之中。2024年家博会将会继续强调设计的重要性,并将以家博会当代设计展为平台,让参观者探索创造力和可持续性的交汇点。

在后疫情时代户外活动热情重新高涨之际,户外家具、遮阳和休闲用品展区作为亚洲这方面最大的专门展区,将在广交会展馆B区一层盛大展示。

作为追求引领行业发展的高端顶级设计的全球访客的目的地,餐饮和生活展区现在准备在C区和E区(保利世贸博览馆)进行前所未有的展示。展览面积将会达到15万平方米,此次展会将会展示引领潮流的高品质产品,满足国际买家的需求。

家居装饰和家用纺织品展区,被公认为亚洲首屈一指的室内装饰产品和家具面料展览会,将迁至新址。新展区将会拥有8.5万平方米的广阔展览面积,并将设在广交会展馆D区的八个新建展馆内。

消息来源:中国家博会(广州)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