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法兰克福机场2011年夏季时刻表:更多航班和大幅增多的座位

Fraport AG
2011-03-22 15:09 6227

德国法兰克福2011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 到卡尔加里、累西腓和西雅图的新洲际联运航班
  • 法兰克福机场全球飞行网络:114家客运航空为110个国家的298个目的地服务

3月27日(星期日)生效的法兰克福机场 (Frankfurt Airport) 2011年夏季时刻表每周将开出共4,845次航班(客机和全货机),比2010年夏季时刻表增长了5.6%。今夏提供的座位总数将提升8.3%左右,达到每周770,000位。法兰克福机场2011年夏季时刻表具有114家客运航空公司,为110个国家的298个目的地服务。该机场的国际航线上能提供280,000个座位,增长了约5% -- 这一德国领先的空运门户将在今夏占据德国16个同等民用机场提供的全部洲际航班总座位数的64.5%。

在洲际运输领域,康多尔航空 (DE/CFG) 将于2011年6月开始直接向通往加拿大落基山脉的门户卡尔加里 (YYC) 和美国太平洋西北区西雅图 (SEA) 提供每周两次的服务。巴西东北海岸的累西腓 (REC) 将增加成为康多尔夏季时刻表中的一个新目的地,每周有一趟班机从法兰克福机场起飞。汉莎航空 (LH/DLH) 近期在通往美洲的定期航线上推出了空客 (Airbus) A380超级巨型机,从抵达 Big Apple(纽约- JFK)的每日航班开始,接着是5月10日开始提供的抵达旧金山 (SFO) 的每日新服务。巴西航空公司 TAM (JJ/TAM) 将在法兰克福和里约热内卢 (GIG) 之间提供每日航班,而韩国首都首尔 (ICN) 将由汉莎航空每天提供服务。卡塔尔航空 (QR/QTR) 将每周增加四次抵达中东海湾地区的航班,从而将其航班总频次增至每周14趟。2011年7月,阿曼航空 (WY/OMA) 将每天提供从法兰克福机场至阿曼 Muscat (MCT) 的航班。

在欧洲运输领域,法兰克福机场2011年夏季时刻表将包括汉莎航空提供的新目的地 -- 挪威 Trondheim (TRD)。汉莎还将拓展其航线网络,增加抵达西西里岛巴勒莫机场 (PMO)、意大利北部热那亚 (GUA)、撒丁岛奥尔比亚 (OLB) 和科西嘉巴斯蒂亚机场 (BIA) 的联运航班。康多尔航空和汉莎航空都将能飞往克罗地亚亚得里亚海岸斯普利特 (SPU) 的度假胜地。汉莎还特别针对欧盟总部比利时布鲁塞尔 (BRU) 增加了每周14次,达到共67趟联运;另外还增加了14趟到瑞士巴塞尔 (BSL)的航班,从而每周共提供41次服务。汉莎航空每周将额外提供7趟到斯堪的纳维亚目的地的航班,分别抵达挪威卑尔根 (BGO)、瑞典哥德堡 (GOT)、芬兰赫尔辛基 (HEL)、丹麦比隆 (BLL)、瑞士城市日内瓦 (GVA) 和苏黎世 (ZRH) 以及奥地利首都维也纳 (VIE)。另外,捷克首都布拉格 (PRG) 和莫斯科多莫杰多沃 (DME) 机场每周将增加7趟航班。西班牙 Palma de Mallorca (PMI) 将由汉莎提供每日服务。在前往伦敦的“跑道”路程上,汉莎将每周增加7趟航班,使每周联运数量达到77,而英国航空公司 (BA/BAW) 将为法兰克福增加5趟航班,达到每周50次。

汉莎通过法兰克福机场的德国国内网络将在今夏拓展,增加两个目的地:北弗里西亚苏尔特岛 Westerland (GWT) 和波罗的海罗斯托克 (RLG) 每周将各增加两趟新的周末班次。德国交通最繁忙的航线上也将见到进一步的拓展。法兰克福机场到慕尼黑 (MUC) 的航班每周将增加14个,达到98个;到柏林的航班每周将增加6个,达到111个联运航班。汉堡 (HAM) 航线冬季已经增加了7条,达到每周107趟联运。到杜塞尔多夫 (DUS) 的航班频次将从每天7趟增至8趟,而康斯坦茨湖腓特烈港 (FDH) 将通过法兰克福机场每天增加一趟联运航班。

在货运领域,法兰克福机场2011年夏季时刻表具备29家航空公司针对43个国家的78个目的地提供全货机服务。该机场全货机起飞次数将增加5.6%,达到每周250次。法兰克福每周拥有160趟洲际航班,将占据今夏德国16个同等民用机场提供的所有洲际货运航班的66.5%。

法兰克福机场和 Fraport AG 的印刷级图片可通过登陆网站 http://www.fraport.com,在菜单中依次选择 Press Center> Photo Service 来免费下载。该公司还提供免费影片材料,可通过 http://fraport.cms-gomex.com 下载,仅供电视新闻和信息广播使用。

垂询详情,请联系:

Fraport AG 法兰克福机场全球服务
Robert A. Payne, B.A.A. - 国际新闻&公关高级经理
新闻办事处 (Dept. UKM-PS),企业通讯部
60547 Frankfurt am Main, Federal Republic of Germany
电话:+49-69-690-78547
传真:+49-69-690-60548
电邮:r.payne@fraport.de
网址:http://www.fraport.com

消息来源:Fraport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