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法兰克福机场发布新版安卓手机中文客户端

法兰克福机场股份公司
2014-03-27 13:14 7278
法兰克福机场为中国旅客打造了中文版客户端。即日起,中文版“法兰克福机场客户端 2.0”会出现在 20 多家应用商店中,其中包括:豌豆荚、百度、人人、小米和魅族等。在苹果 iOS 7.1 系统发布之后,中文版本也将在苹果应用商店提供免费下载。

具有优化内容和功能的新版设计新服务:节税计算器、推送信息、品牌查寻和活动优惠券

法兰克福2014年3月27日电 /美通社/ -- 法兰克福机场不仅对“法兰克福机场客户端”的德文和英文版本在外观和内容上做了全面更新,还专门为不断增加的中国旅客的愿望和需求而精心打造了中文版客户端。即日起,中文版“法兰克福机场客户端 2.0”会出现在 20 多家应用商店中,其中包括:豌豆荚、百度、人人、小米和魅族等。在苹果 iOS 7.1 系统发布之后,中文版本也将在苹果应用商店提供免费下载。为了能较大限度地满足客户需求,新版客户端在开发之前就做了周密的市场调研。旅客们在旅行开始之前即可由此获得有关出发和机场设施方面的实用信息。在航站楼内,它也是一位实用伴侣:用户可在首页按需设定,即时显示所乘航班的航班延误或登机口变更等实况,以及机场商店和餐馆的最新优惠券等最新信息。首页信息显示内容可无限制增加,如您想购买的特别商品、某个具体的餐馆或品牌等信息均可被添加到首页中。所有机场设施均可通过导航功能显示出最近路线。

法兰克福机场指南
法兰克福机场指南

中文版客户端中提供的所有服务、购物和酒店均可在点评网进行点评。此外,它还与新浪微博相联,用户可以在客户端内登录微博发布如地处“法兰克福机场”的现场信息。程序中还专门为国际旅客开发了退税计算器应用,这是与国际各大机场相比的独有之处:在购物过程中,即可计算出相应的节税数额。

法兰克福机场公司(Fraport AG)业务发展与商业及租赁管理部负责人 Nicole Ebner 女士说:“法兰克福机场是世界较大和重要的机场之一。我们有责任为我们的旅客提供一款客户端应用程序,以满足旅客们的个性需求,提 供较大限度的服务。”对中国旅客来说,这款应用程序除了提供与旅行相关的重要信息之外,还包括奢侈品牌、机场商店布局和比如可以在机场买到的德国特产等心仪商品的信息。

新版法兰克福机场客户端 2.0 是法兰克福机场发起的“Great to have you here!”服务项目之一,以使旅客在这个德国较大的机场,在起飞和转机时感到 更加舒适和方便。2013 年法兰克福机场接待旅客 5800 多万人次。

用于新闻报导的免费图片素材请点击 Presseportal (新闻中心)最新新闻,或我们网站下的

Bilddatenbank(图片数据库)。点击这里 Footage-Material 也可免费下载图片。

消息来源:法兰克福机场股份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