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姆尼国际航空公司获得国际航空运输协会运行安全审计认证

2011-03-18 15:03 5703

首家获得这一国际航空运输协会认证的美国121不定期航班航空公司

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2011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Omni Air International(奥姆尼国际航空公司,简称 Omni)获得了国际航空运输协会运行安全审计 (IOSA) 认证。

Omni 已经成功满足了获得 IOSA 认证所必需的标准和推荐准则。Omni 成为了美国第一家其乘客服务达到 IOSA 高标准的不定期航班航空公司。

IOSA 计划旨在确保 Omni 及所有其他运营商获得认证,让他们不仅能在航空公司管理、航班运行、系统控制、飞机维护、机舱、地面操作、货物和安全这些关键方面满足美国标准,还能使自己达到更高的国际知名标准。Omni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eff Crippen 表示:“Omni 拥有对安全和质量的不变承诺,这样的承诺促使我们公司实现了这些超高标准。我们非常自豪成为获得资格认可的逾350家运营商之一。Omni 全体员工每天都非常努力,以保证我们能为每位顾客提供如今已获得国际航空运输协会认可的卓越安全性和服务。”

Omni 作为一家具有全球性经验的成功的不定期航班航空公司,通过其 B767-300、B757-200和DC10-30延程飞机组成的机队,面向70多个国家运营,具有超过60000个航班,共计30多万个飞行小时。其客户包括来自各个国家的政府和商业市场客户。Omni 为全球航空公司提供全方位和 ACMI(飞机,机组人员,维修和保险)解决方案。

Omni 对机队现代化的承诺随着 B777-200ER 飞机的增加而继续。该类型机队将提升 Omni 的能力,为其客户提供另一种宽体产品,带来更大航程和燃油效率。

Omni 总部位于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是一家经过 FAA 121认证的不定期航班航空公司。OMNI 创立于1993年,坚持在身为业界领导者的成功基础上继续发展。Omni 的航空专业人员团队具备 "Can Do"(一定行)的精神,总是安全第一,客户服务至上。

消息来源:Omni Air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