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C&C荣获B Corp共益企业认证

OC&C Strategy Consultants
2023-12-06 03:50 1669

上海2023年12月6日 /美通社/ -- 全球战略咨询公司 OC&C正式获得共益企业认证TM,加入了一个怀揣共同愿景和目标的全球企业社群,致力于平衡商业利润和社会福祉。

获得共益企业认证,OC&C通过了共益实验室(B Lab)全面且严格的评估,在社会与环境影响方面达到高标准。此项认证也反映了OC&C始终坚守商业向善的初心和努力——用商业的力量驱动社会与环境向好,践行对利益相关者治理方面的法律责任,并持续改善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OC&C致力于追寻并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愿景——为客户也为企业自身,而「共益企业」的理念与OC&C秉持的企业价值观和推行的相关举措完美契合。作为一家以人为本的企业,OC&C 致力于成为顶尖战略人才的最佳归宿,并确保不同背景的人才都能在工作环境和个人生活中茁壮发展。这也将充分赋能团队并释放其最佳潜力,为客户的核心问题提供精准且高质量的建议。

在更广泛的社会集群中,企业也持续将环境保护、社会责任、公司治理(ESG)原则纳入企业战略和业务运营中。OC&C投身于公益咨询服务,且相关资源投入已逐步提升至企业总收入的1.5%。

在环境可持续性方面,企业取得了诸多重要进展,包含有效识别并测量企业的碳排放,科学制定并努力实现碳足迹最小化的短期和长期目标。

作为一家经认证的共益企业,OC&C坚持商业向善的理念,旨在兼顾商业价值和社会贡献,以建立富有前瞻性与影响力的商业模式。

OC&C 全球管理合伙人 Will Hayllar 表示:

"我们希望成为共益企业,并将我们的价值观付诸实践,通过商业的力量对人类和地球做出积极的贡献。作为一家规模和影响力不断提升的全球战略咨询公司,我们需要确保这些原则全面融入我们为客户提供的核心战略,以及我们广泛的业务运营方针中。"

"员工和团队是我们业务的基石。我希望共益企业认证能给予我们一种自豪感,并激励我们更积极地投身于可持续发展的共同使命。" 

OC&C 合伙人,全球ESG负责人 Deidre Sorensen 表示:

"我们为能与全球 7,000 余家企业携手,共同致力于商业向善而深感自豪。在这值得庆祝的时刻,我们深知这只将仅是一个起点,鞭策企业不断提升可持续发展力。从碳足迹优化,到利益相关者福利,我们将持续评估并优化对各方面的影响,以寻求并创造积极变革的方式。该承诺是艰巨却重要的,我们希望以真切的方式在全球范围内推动并产生更持久的影响。"

英国共益实验室(B Lab)执行董事 Chris Turner 表示:

"我们十分欢迎 OC&C加入共益企业社群。这是一场由致力于改变企业运营方式,并坚信商业向善理念的企业所发起的运动。我们相信OC&C将成为群体中杰出的新成员,并持续推动共益运动的发展。"

OC&C期待这一激动人心的新篇章,且诚挚地邀请和鼓励业界同行加入他们的行列,重塑咨询行业格局,携手引领积极影响。

消息来源:OC&C Strategy Consultan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