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酒店于亚太区燃情推出W PRESENTS系列活动 震撼演绎现场电子音乐盛宴

2023-12-01 14:43 3213

携全球电子音乐制作人超燃亮相大阪W酒店和上海外滩W酒店

上海2023年12月1日 /美通社/ -- 万豪旅享家旗下超过30个非凡酒店品牌之一的W酒店近日宣布,于亚太区燃情推出W PRESENTS电子音乐盛宴。W PRESENTS全球电子音乐盛宴于今年3月在北美开启,潮流音浪先后席卷多伦多W酒店、西雅图W酒店、纳什维尔W酒店、费城W酒店、蒙特利尔W酒店及阿斯彭W酒店。W酒店全球音乐总监Leah Chisholm(LP Giobbi)为此次全球巡演特邀众多电子音乐制作人,受邀阵容包括Channel Tres、DJ_Dave、Neil Frances、Aluna、HVNLEE、Joshua Lang和DJ Gee Xella等众多先锋艺术家,共同打造超燃电子音乐盛宴。

从左至右:DJ Giolì & Assia 及 DJ Qrion演绎W音乐精髓
从左至右:DJ Giolì & Assia 及 DJ Qrion演绎W音乐精髓

W PRESENTS为旅行家与本地宾客倾情打造沉浸式私享音乐现场体验,同也是W品牌长期致力于坚持艺术的包容性、全方位支持音乐人才的全新体现。本次活动旨在将现场音乐引入W酒店标志性的W潮堂(W酒店对传统酒店大堂的创新诠释)之中,同时于全球部分W酒店内打造用于创作录制音乐的专业音效套房,为宾客奉上精彩纷呈的现场演出。

亚太区W PRESENTS现场电子音乐盛宴于11月18日在大阪W酒店迎来酷燃首秀。本次活动特别精选多位艺术家,包括DJ、演员和时装模特等,其中作为本次活动的亮点之一,SHUZOYAMATO为W PRESENTS呈现了精彩非凡的演出。而Giolì & Assia 作为来自意大利的年轻双人组合,她们带来的现场演出融合了动感旋律、电子人声和富有特色的手鼓演奏,在活动当晚掀起了又一轮惊喜浪潮。

从左至右: DJ Giolì 及DJ YAMATO & SHUZO于大阪W酒店带来震撼表演
从左至右: DJ Giolì 及DJ YAMATO & SHUZO于大阪W酒店带来震撼表演

继大阪后,亚太区W PRESENTS系列活动也于11月25日在流光“异”彩的上海外滩W酒店震撼登陆。本次活动特邀国际先锋制作人 –DJ Qrion以其标志性的音乐风格呈现一了场艺术盛宴。Qrion擅长从周边环境中汲取声音灵感,利用其创作天赋打造出层次鲜明、充满活力的优异作品。无论是精心创作的混音作品还是90年代风格的舞曲,Qrion呈现的富有未来感的音乐节奏,都为电子音乐赋予了多种可能。此外,本土特邀DJ李怡霖 TEN以及上海外滩W酒店常驻DJ Simon Adams也为现场宾客带来了动感十足的演出。拥有DJ和时尚博主双重身份的李怡霖,将其对时尚的独特见解巧妙融入不同层次的音乐中,展现出其不意的观感。W酒店常驻DJ Simon Adams则以其精妙的混音技巧营造出了美轮美奂的现场效果。三位DJ共同联袂奉上的声动演绎为到场宾客打造了一场精妙绝伦的现场电子音乐盛宴。

从左至右: DJ李怡霖 TEN 及DJ Simon Adams为上海外滩W酒店打造精彩音乐盛宴
从左至右: DJ李怡霖 TEN 及DJ Simon Adams为上海外滩W酒店打造精彩音乐盛宴

“W酒店品牌始终秉承着对音乐与创新的热情,我们很高兴能够为新兴音乐人和知名电子音乐艺术家们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在此展开灵感迸发的艺术创作,为宾客带来炫彩夺目的演出现场。”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奢华品牌市场营销、品牌管理及传讯副总裁Jennie Toh女士表示:“我们非常开心能将W PRESENTS系列活动带到上海,在流光溢彩的上海外滩W酒店与乐迷们一同感受音乐热浪,体验热情洋溢的潮奢之旅。”

数十年来,W酒店始终坚持将音乐融入品牌基因之中,不断为发掘潜力新秀,为音乐界注入新生力量。W酒店不仅持续在酒店内为宾客奉上精彩纷呈的现场演出,推出W品牌独家音乐专辑,更在酒店内打造了用于创作录制音乐的专业音效套房,并在全球范围内多次举办了音乐节系列活动。

消息来源:W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