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由The Orangeblowfish改造的上海外滩W酒店标帜餐厅全新亮相

The Orangeblowfish
2023-07-20 15:00 2699

恣享用餐时光的社交新空间

上海2023年7月20日 /美通社/ -- 作为一座国际化的大都市,上海总能给人充满朝气与活力的印象,无数各具特色的打卡地,不断为大众带来感官惊喜。其中位于虹口北外滩滨江区的上海外滩W酒店,便以当代且前卫的设计,以及创新的服务体验,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宾客。

坐拥北外滩一线江景的露台,是上海外滩W酒店的特色之一。此次,The Orangeblowfish(呈合创意设计(上海)有限公司)对其进行了全新升级改造,为W社交达人创造出了更多惊喜体验。The Orangeblowfish是一家屡获殊荣的独立创意品牌公司,总部设于中国上海。

The Orangeblowfish以上海外滩W酒店的品牌故事作为引导,将露台作为餐厨的延伸,在与酒店现有风格保持一致的同时,为其增添了许多新鲜元素及设计语言。其团队从新浪潮艺术运动中汲取灵感,将代表中西方文化的元素融合,彰显出上海这座城市的包容性。希望通过这些设计背后的思考,为露台营造出更符合城市文化的标识,并为宾客体验增添一份凝聚感。

半开放餐厅区令人眼前一亮,空间墙体的独特镂空结构,营造出别样的光影美感。其色彩结合了上海的石库门特色,形状则以竹筷为灵感,在充满现代感的外观中,这样的传统元素也别具城市风情。除了优化视觉体验,The Orangeblowfish也考虑到了不同宾客的体验需求,为露台打造出可以更加灵活使用的空间:使用长椅座位不仅可以最大化座位容量,还可以创造强烈的线性视角。此外,方桌可以合并或拆分,以适应不同的团体规模。

为了丰富整体体验,The Orangeblowfish在环形座位区中增添了一些更加契合环境的家具,以此打造出更适合拍照打卡的标志性空间。通过拆除装饰性游泳池来增加用餐区的空间容量,也方便了宾客及员工在空间中的移动。同时,在泳池周围,营造出充满活力的氛围,增强宾客拍照意愿。块状式的餐桌分布,既保留了户外的开放感也增加了一些私密性,让宾客自然融入愉悦的体验中。

此外,The Orangeblowfish还将充满融合感的设计继续延伸至遮阳伞中。以时髦的游泳女郎,与热带标识相结合,描绘出一副充满活力的俏皮景象。复古造型的泳衣,颇具装饰感的花朵元素,搭配蓝色点缀细节,在增强空间整体美学氛围的同时,也给了人们带来了更多趣味的遐想。

此次改造,在保留酒店原有特色的同时,为空间增加了新的视觉吸引及功能性,打造出令人意想不到的新鲜感。并为露台提供了更多实用空间,同时还创造出半开放场所,满足各种社交、用餐、打卡拍照需求。

"The Orangeblowfish通过出色的创造力和对细节的把控,使上海外滩W酒店的露台焕然一新。本次焕新在融合新元素的同时也保留了W酒店特色的品牌风格,令人印象深刻。标帜餐厅的露台区域一直是深受宾客欢迎的酒店场所之一。"上海外滩W酒店的总经理Jerry John 如此评价道。

上海外滩W酒店标帜餐厅户外用餐及社交区域
上海外滩W酒店标帜餐厅户外用餐及社交区域

消息来源:The Orangeblowfis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