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升级辅助动力装置,降低燃料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

升级后131-9B辅助动力装置将助力波音737飞机运营商降本增效

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2023年6月19日 /美通社/ -- 霍尼韦尔纳斯达克代码:HON发布面向波音737飞机推出131-9B辅助动力装置(APU)的高效模式(HEM)升级方案。高效模式由创新高效的扩压器,以及相对应的自动调节压气机空气流量的软件来共同实现。高效模式可以节省燃料和提高效率,有望减少1%-2%的二氧化碳排放(预计每台辅助动力装置每小时将减少0.5-0.6加仑燃料),并让辅助动力装置在翼飞行时间最多可延长高达1500小时,降低燃料和维护成本。

霍尼韦尔131-9B辅助动力装置(APU)
霍尼韦尔131-9B辅助动力装置(APU)

辅助动力装置是飞机上极为关键的组成部分,可在飞机处于地面时提供电力和空调气源以确保乘客舒适度,并在飞行员准备启动主发动机时为其提供气源。131-9B辅助动力装置以其可靠性和整个生命周期内较低的维护成本而著称。

"中国航空业正在为减少碳足迹而不懈努力,霍尼韦尔致力于在这一进程中做出应有的贡献。此次推出的高效模式升级方案将通过技术创新提升燃油效率,助力合作伙伴加速低碳转型。"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中国首席技术官马莹表示,"以波音737机队规模达50架的航空公司为例,每年可节省燃油费多达45万美元,并减少高达1100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具体取决于运营条件)。根据某一大型航空公司的实际运营结果证实,131-9A辅助动力装置帮助节省了2.46%的燃油。此外,在翼飞行时间的增加意味着维修次数的减少,从而降低维护成本,平均每减少一次维修服务可节省31.5万美元。"

本次升级适用于所有装配131-9B辅助动力装置的飞机,包括波音737-600、737-700、737-800、737-900和737 MAX机型。从今年下半年开始,装配131-9B辅助动力装置的机队运营商将陆续享受到高效模式带来的收益。在任何定期维护中都可以进行高效模式的升级,并且较新型号(49系列及以上)的131-9B辅助动力装置不需要额外的停机时间来安装新扩压器,可以实现在翼升级。

高效模式升级方案于2020年面向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推出,目前已有超过700台131-9A辅助动力装置完成升级。

霍尼韦尔的第一台辅助动力装置于1950年首次投入使用。截至目前,霍尼韦尔已生产100,000多台辅助动力装置。当前,36,000多台在役辅助动力装置分别安装在支线、公务和商用等领域的150多种固定翼和旋翼机型上。

关于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

全世界几乎每一架商用飞机上均有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各类产品和服务的身影,包括飞机推进系统、驾驶舱系统、卫星通讯、辅助动力系统等,助力降低飞机油耗、提高航班准点率、提升飞行和跑道安全。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aerospace.honeywell.com.cn,关注@霍尼韦尔航空航天官方微博,或关注霍尼韦尔航空航天微信公众号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是一家《财富》全球500强的高科技企业,为全球提供行业定制的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和工业控制技术、以及特性材料,致力于为现代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广泛的工业技术和数字解决方案。霍尼韦尔始创于1885年,在华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在上海开设的第一个经销机构。霍尼韦尔秉持深耕中国谋求长期发展的理念,贯彻"东方服务东方"和"东方服务世界"的战略,以本土创新推动增长。目前,霍尼韦尔所有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上海是霍尼韦尔亚太区总部。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中国网站www.honeywell.com.cn,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博官方微信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